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逆天!“中国制造”马桶盖出水口的水能直接喝

    逆天!“中国制造”马桶盖出水口的水能直接喝

    2017-10-20 14:55: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云儒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逆天!“中国制造”马桶盖出水口的水能直接喝

    中华建材网:去日本抢购马桶盖曾经风靡一时,但如今中国生产的马桶盖却成了欧美抢手货。

    据央视财经报道,在浙江台州,几位中国智能马桶企业的研发人员正对马桶的水质进行检验。一位研发人员用杯子从出水口接了一杯水,然后喝了下去。

    逆天!“中国制造”马桶盖出水口的水能直接喝_1

    图片来自央视财经资讯

    据了解,以往智能马桶盖用于冲洗臀部的水,均采用电加热,非常容易滋生细菌。如今,中国企业全球首创了“光净盾”技术,在马桶盖内部安装了一个特殊的净水器,采用紫外线灯管对温水进行杀菌消毒,更加健康。

    该企业智能马桶盖研发工程师黄朝阳表示,上述技术是参考了牙科医院里面用的牙床,在拔牙的时候,牙齿拔掉以后,水要清洗。他表示,采用“光净盾”技术的马桶盖,流出来的谁可以达到纯净水的洁净程度,而且不需要更换耗材,使用很长久。

    中国马桶企业还首创了“超光盾”技术,当马桶冲水时启动除臭风机,将臭气吸入风道,防止臭味扩散。同时,马桶内提供了活性炭,对臭气进行吸附处理。然后,利用光触媒过滤网对臭气进行分解,排出清新洁净的空气。

    逆天!“中国制造”马桶盖出水口的水能直接喝_2

    资料图

    此外,还有“泡沫盾”技术,在喷水时,马桶盖喷头中心位置会提前喷出一股泡沫,覆盖在下水口水面上,可有效防止溅到臀部上。

    值得提示的,中国企业生产的新型智能马桶还支持语音识别,只要说出指令,就会完成冲洗、按摩、烘干等功能。

    据悉,浙江台州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马桶盖生产基地,每年生产的智能马桶大量销售到全世界各地,其中很多产品出口到了日本、韩国等国家。

    来源:快科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10204255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