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胡润百富榜揭晓 欧派姚良松登顶家居首富

    胡润百富榜揭晓 欧派姚良松登顶家居首富

    2017-10-14 09:46: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撒娇方芒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胡润百富榜揭晓 欧派姚良松登顶家居首富

    中华建材网:10月12日,《36计·胡润百富榜2017》在深圳胡润研究院揭晓。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自1999年以来连续第19次发布“胡润百富榜”,上榜门槛已连续五年保持20亿元。

    今年,家居圈有哪些大佬登上了富豪榜?

    据统计,今年一共有34名大佬登上了胡润百富榜。其中,备受著名的是,欧派家居姚良松首次登榜便以290亿身价居泛家居圈榜首;红星美凯龙车建新夫妇以285亿名列第二,与2016年财富持平;顾家工艺顾江生家族以165亿排名第三,相较2016年财富增长了313%;老板电器任建华以165亿身家与顾氏家族并列第三。

    胡润百富榜揭晓  欧派姚良松登顶家居首富_1

    记者发现,登上胡润富豪榜的家居企业大多为上市企业,他们纷纷借助上市实现了巨大的财富变现。

    以欧派家居姚良松为例,今年3月欧派家居上市,发行价格50.08元/股,目前股价为110元/股。姚良松作为欧派家居最大股东,持有欧派家居股票2,8800,0000股,因企业上市获得了巨额财富。

    由于今年定制家居企业集中上市,登榜的家居大佬中如欧派姚良松、皮阿诺马礼斌、尚品宅配李连柱、我乐家居汪春俊夫妇等都来自于定制家居企业。这些定制家居企业凭借着高成长性不仅在家居行业备受瞩目,也逐渐在更多领域施展拳脚。

    附录(胡润百富榜前100名榜单):

    胡润百富榜揭晓  欧派姚良松登顶家居首富_2

    来源:泛家居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10144241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