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佛山】中国整装产业发展论坛10月28日举行

    【佛山】中国整装产业发展论坛10月28日举行

    2017-10-14 09:41: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情平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佛山】中国整装产业发展论坛10月28日举行

    中华建材网:10月28日,中国整装产业发展论坛将在中国佛山召开。此次论坛由中国整体家居产业联盟、中国定制家居产业联盟、中国智慧家居产业联盟、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华南智能制造联盟共同主办,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网易家居将对此次大会给予全力支持、报道。

    随着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整装、精装、智装、互联网家装、拎包入住、内装工业化、装配式建筑、装配式住宅、产业进入了全新的以信息化、科技化、整体化为导向的共享共赢时代,整装产业供给侧改革已经呈现出来。

    未来,中国整装产业发展将何去何从?本次峰会的召开,正是希望能够拉开探视整装产业供给侧改革的序幕。

    届时,整装及整装供应链企业的主题分享,美国智能家居产业发展现状的发布、国内智能家居现状及智装落地方案的分析,定制家居企业、智能家居企业、整装企业与传统家居企业的深度对话,一场关于思想的盛宴即将开启。精英云集,大咖大腕坐而论道,思想与实战将碰撞出更灿烂的火花。

    论坛时间:2017年10月28日下午13:30-18:00

    论坛地点:佛山陶瓷总部基地陶瓷剧场三楼会议室

    主持人:中国整体家居产业联盟会长、中国智能家居产业研究院院长 徐秀华

    【佛山】中国整装产业发展论坛10月28日举行_1

    本次论坛将邀请行业内经营人士作为嘉宾进行现场演讲,值得期待!

    来源:家居要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10144241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