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太原建材行业全面停产

    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太原建材行业全面停产

    2017-10-13 10:28: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灯泡直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太原建材行业全面停产

    中华建材网:10日,记者从太原市政府获悉,为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最大程度减轻重污染天气对大气环境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影响,《太原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进行重新修订,其中提出,采暖期工业企业将错峰生产。

    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太原建材行业全面停产_1

    图片来源网络,与内容无关

    从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在采暖期工业企业要实施错峰生产。其中,电力行业未达到超低排放标准的燃煤发电机组(含自备电厂)全部停产;建材行业,包括水泥(含特种水泥、粉磨站)、砖瓦窑(不含天然气为燃料)、陶瓷(不含天然气为燃料)、玻璃棉(不含天然气为燃料)、岩棉(不含电炉)、石膏板等行业,采暖季全面实施停产;除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钢铁行业(含独立烧结、球团和炼铁企业)限产50%,以高炉生产能力计算,用实际用电量核实企业限产措施的落实情况。

    与此同时,根据污染物排放量及行业特点,对不同行业工业企业实施停产及限产措施。同一个企业有多条生产线(或多台设备),采用整条生产线(或整台设备)停产方式实施限产,以生产线计;同一个企业只有一条生产线(或设备),降低生产线(或设备)负荷,以原料、燃料消耗量、用电量或产品产量计;因生产工艺无法在短期内停产企业,降低生产负荷,以原料、燃料消耗量、用电量或产品产量计。

    重点行业将实行错峰运输。钢铁、焦化、有色、电力、化工等涉及大宗原料及产品运输的重点用车企业,要结合错峰生产要求,实行“一厂一策”,错峰运输。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重点用车企业原则上不允许运输车辆进出厂区(保证安全生产运行的运输车辆除外)。通过厂区门禁系统数据和视频监控等方式,监督重点企业错峰运输执行情况。

    来源:中国建筑装饰材料网-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10134238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