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简讯|宝塔山漆挂牌新三板 天猫家年华聚6万家门店

    简讯|宝塔山漆挂牌新三板 天猫家年华聚6万家门店

    2017-09-30 14:07: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蝴蝶沉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简讯|宝塔山漆挂牌新三板 天猫家年华聚6万家门店

    【宝塔山漆成功挂牌新三板】

    9月26日,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宝塔山漆,证券代码871887)在北京市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新三板。据悉,陕西宝塔山油漆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西北地区涂料行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挂牌新三板的企业。

    【葫芦堡新三板募资1.5亿元】

    9月29日消息,广东葫芦堡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96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募集资金1.5亿元。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胎婴床及周边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投资并购战略储备、动漫家具升级改造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简讯|宝塔山漆挂牌新三板 天猫家年华聚6万家门店_1

    【天猫家年华聚6万家门店 】

    9月25日至27日,天猫打造一场横跨家居、家装、家具、家电和家纺、家饰等品类,并联动线下6万余家门店,用新零售的方式开启“天猫家年华”。在开门红首日,天猫电器美家销售金额同比大幅增长。

    【德丽雅漆业收购杰卡化工进军艺术涂料】

    9月26日,德丽雅漆业2017新品战略发布会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盛大召开,同期举行广东德丽雅漆业有限公司收购佛山市顺德区杰卡化工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意大利“涂之乐”)签约仪式,宣布进军艺术涂料领域。

    【乌鲁木齐与红星美凯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29日消息,乌鲁木齐市与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昨天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投资250亿元的三个“爱琴海购物公园”城市综合体项目将落户乌鲁木齐,五年内打造完成。

    【广州3家问题企业被立案调查】

    近日,广州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分局联合南朗镇、五桂山环保分局,兵分四路,对火炬区、坦洲镇、东升镇、三角镇等可挥发性有机物(VOCs)重点监管企业和涉锅炉废气企业较多的镇区开展涉大气污染物排放企业联合突击检查行动。此次突击检查行动,共计出动环保执法和监测工作人员24人,共检查企业9家,对3家存在粉尘收集不完善、擅自改变锅炉燃料等问题的企业进行立案调查。

    【合肥五金机电城发生火灾】

    9月27日晚9点左右,位于合肥东二环与北京路交口五金机电城内,6家经营PVC管材、建材、胶带的门面仓库先后被火引燃,经营户们损失惨重。据了解,失火的是彩钢板房以及周边的PVC管材,过火面积约3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男子因装修质量持刀捅伤人被判刑】

    钟祥男子高某因房屋装修质量问题与装修者发生争执,持刀将对方捅伤。日前,高某被钟祥市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来源:家具微资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304225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