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9月28日 齐鲁定制家居产业创新大讲堂在济南成功举办

    9月28日 齐鲁定制家居产业创新大讲堂在济南成功举办

    2017-09-30 09:55: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坦率和鞋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9月28日 齐鲁定制家居产业创新大讲堂在济南成功举办

    中华建材网讯:9月28日,由山东省家具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主办的“爱格力量——齐鲁定制家居产业创新大讲堂”在济南黄台大酒店成功举办。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庆生、山东省家具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秘书长徐宝传、行业专家及定制家居行业的精英近300位行业人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庆生首先致辞,他指出了我国家具制造业重要性的不断提高,家具行业设立奖项在不断地增多,因此未来行业的发展也需要创新与人才作支撑,才能历久弥新。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讲述了中国家具行业的发展史,家具业在发展过程中分类越来越细,衣柜和橱柜行业依次被分出作为单独的产业来运营,现在定制家居行业也被单独提出来,这也意味着定制家居行业具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和优势。

    山东省家具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宝传表示,定制家居行业发展越来越快,管理运营模式也越来越需要符合当下发展力的需求,不断创新和提升,才能促进行业更好的发展。

    随后山东德奥金森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杰元、营销专家黄济盛老师、米蓝设计唐少华老师、企业管理专家胡滨老师、三千方创始人吴根水先生、安装大师何强先生、饰橱网CEO何振东先生等行业大咖针对当前定制家居的发展特点做了精彩演讲。亚太居舍传媒总经理王金华主持了最后的对话环节。

    本次大讲堂的领导和专家从营销、设计、生产管理、安装服务等环节的创新做了全方位的深度剖析,最后的大咖对话更是精彩纷呈满满都是干货,本次大讲堂必将对山东定制家居家居产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力量。

    (来源:山东省家具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304224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