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简讯|宜家或提供家具上门安装服务 国际家居零售注销30万股

    简讯|宜家或提供家具上门安装服务 国际家居零售注销30万股

    2017-09-29 14:05: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饼眯眯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简讯|宜家或提供家具上门安装服务 国际家居零售注销30万股

    【宜家或将提供家具上门安装服务】

    宜家昨天公布了对劳务外包公司 TaskRabbit 的收购,后者提供短期劳动力,在美国 40 个城市有落地。宜家可能是希望用 TaskRabbit 提供家具上门安装服务。

    【国际家居零售9月28日注销30万股】

    国际家居零售公布,于2017年9月28日注销于2017年8月7日购回的30万股股份,结存约7.18亿股。

    简讯|宜家或提供家具上门安装服务 国际家居零售注销30万股_1

    【美国家具之王BAKER正式入驻位于太原】

    9月28日,美国家具之王BAKER 正式入驻位于太原迎泽西大街的SGMS美国进口家具馆,并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据了解,SGMS美国进口家具馆,建筑面积40000平方英尺,汇集了十六个美国一线家居品牌,主营美国进口一线家具、软装饰品、窗帘布艺、灯饰、床品等。

    【松宝大家具全国首个体验馆诞生】

    近日,深圳知名家具零售企业松宝大家具以合作的模式跨入电商行列,其深圳旗舰店西乡店率先引入面积达3000平方米的电商体验馆,实现线上线下(O2O)同步销售,为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家具商场”走出了第一步。

    【全国唯一一座广作红木特色小镇揭牌】

    9月27日晚,2017年全国家具(红木雕刻)职业技能竞赛石碁红木杯?广州番禺赛区选拔赛闭幕。在闭幕式上,“中国广作红木特色小镇”的签约揭牌仪式。至此,石碁镇顺利通过中国家具协会专家组的考评,成为全国唯一一个中国广作红木特色小镇。

    【河南抽查106批次人造板不合格3批次】

    从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该局抽取了郑州、开封、新乡、商丘、驻马店、信阳、南阳、周口、许昌9个省辖市和邓州、兰考、固始3个省直管县(市)64家企业生产的106批次人造板产品,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到甲醛释放量、内结合强度、静曲强度项目。

    【第九届办公家具招标采购颁奖礼在京举办】

    9月26日,在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指导下,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颁奖典礼”在京盛大举行。本次会议主题是“招标采购强品牌,结构改革去产能”,将对优质的品牌供应商进行表彰嘉奖。

    来源:家具微资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294222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