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我爱我家携手尚品宅配 打造“互联网+定制”合作模式

    我爱我家携手尚品宅配 打造“互联网+定制”合作模式

    2017-09-28 14:53: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辜与电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我爱我家携手尚品宅配 打造“互联网+定制”合作模式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的互联网家装平台我爱我家与全屋定制家具领导品牌尚品宅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两大家居品牌深入合作的开始,双方强强联合打造的“互联网+定制”合作模式,必将在家居市场引起巨大反响,也将为亿万中国家庭带来更优质和个性化的家居产品。

    我爱我家携手尚品宅配 打造“互联网+定制”合作模式_1

    随着家居行业和互联网融合的加深,如何用更好的产品更方便地去链接消费者,成为很多企业思考的问题;同样的,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个性化、风格多样、可定制的家居产品已经成为潮流之选。在这种情况下,互联网家装和定制家居的融合与合作,是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

    怀抱着共同的家居理念,以及为消费者创造极致的体验,我爱我家网与尚品宅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便捷的家居服务,用优质的产品让更多消费者享受个性化定制的生活空间。

    双方合作开启后,尚品宅配“我+生活方式”全系产品将入驻我爱我家互联网家装平台。双方的产品和服务也将实现深入的融合,为消费者提供从预约量尺、方案设计,到硬装、家具、材料、配送等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

    我爱我家携手尚品宅配 打造“互联网+定制”合作模式_2

    合作伊始,在国庆中秋双节,我爱我家网和尚品宅配就放出重磅福利,携手推出10月钜惠活动。我爱我家网与尚品宅配将合作推出定制衣柜,更有受到消费者一直好评的“收纳+定制+智能”1099元产品套餐,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的定制生活一步到位。

    我爱我家携手尚品宅配 打造“互联网+定制”合作模式_3

    我爱我家网于2003年在上海成立,是一家集装饰设计、施工、家具、软装、家电、智能科技、家装资讯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互联网家装平台。通过自有工程管理系统、全国供应链网络、在线3D智能家居体验软件、第三方资金监管平台等搭建,已成功为千万中国家庭提供贴心省心的家居服务。我爱我家网推出“整体家装4S店”,先后推出全屋硬装产品“品质全包装”,以及包含硬装、软装、家具、家电的“臻爱拎包装”产品,以真正的拎包入住,实现功能与美感的统一,让家装贴近广大消费者。

    我爱我家携手尚品宅配 打造“互联网+定制”合作模式_4

    尚品宅配于2004年在广州成立,作为中国定制家具领导品牌,尚品宅配以全新的“C2B+O2O”模式引领定制行业发展潮流,依托大数据和云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优质的家居设计服务,并凭借工业4.0智能制造实现了大规模柔性化生产。尚品宅配为消费者提供免费上门量房、免费方案设计服务,消费者可以在体验店内亲自参与家居方案设计,利用VR等技体验家居设计效果,根据生活方式挑选合适的家居产品。尚品宅配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家居服务和体验,让消费者家居消费更加省心、省时、省力。

    来源:我爱我家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284219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