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快讯|全屋优品完成3000万A轮融资 董明珠肯定智能家居

    快讯|全屋优品完成3000万A轮融资 董明珠肯定智能家居

    2017-09-28 11:52: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畅快用香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快讯|全屋优品完成3000万A轮融资 董明珠肯定智能家居

    【要闻】

    全屋优品完成3000万A轮融资

    近日,家居新零售新晋品牌全屋优品创始人周志胜向记者确认,已正式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险峰长青领投,富海九千跟投,由星瀚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点评】:在成立不过一年多的时间内,全屋优品就迅速完成A轮融资,也足以见到投资者对家居新零售这条道路的信心。

    快讯|全屋优品完成3000万A轮融资 董明珠肯定智能家居_1

    【数据】

    70%:“天猫家年华”大促首日,实木沙发同比增速高达70%,远高于整体增速。此外,儿童家具大促首日销售金额同比增幅超120%,其中儿童学习课桌增速高达130%。

    【企业】

    尚品宅配:尚品宅配9月27日晚间公告称,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和未来持续发展动力,促进公司生产经营的发展以及经营效益的提升,2017年9月27日尚品宅配与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人民政府、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签订附生效条件的《锡山区工业项目投资协议书》。

    格力电器9月27日,经由13名权威专家评估认定,格力电器首创的“基于大小容积切换压缩机技术的高效家用多联机”产品、“面向多联机的CAN+通讯技术研究及应用”技术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专家一致同意这两个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估。

    亚马逊:9月27日,亚马逊推出了一系列消费类产品,包括由Alexa驱动的数字家庭中心、体积更小价格更低的Echo音箱,以及带显示屏的迷你版Echo,即Echo Spot。据亚马逊表示,新款智能家居设备EchoPlus相对于当前的Echo音箱音质更好,同时产品还内建了集线器,帮助用户更方便地连接和控制其他设备,例如灯、恒温器和门锁。

    克拉斯家居:近日,克拉斯家居全新启幕典礼在北京东三环克拉斯家居旗舰店举行。在发布会上,他们展示了自己首创的“顶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并邀请意大利设计团队为客户做整体家装设计。

    【语录】

    董明珠:“格力电器已步入多元化时代。智能家居是格力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如何做到更节能、更环保是企业应该思考的。”9月27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以视频通话的方式在格力电器两项技术成果评估会上表示。

    【行业】

    1.9月26日,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2017颁奖典礼在沪举行,互联网全屋软装家具定制品牌宜和宜美荣膺“2017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同时宜和宜美也成为了今年唯一获得该奖项的家居企业。

    2.近日,潍坊检验检疫局、潍坊市商务局、潍坊市家具协会共同发起对潍坊市出口木制品企业产品实施内外销“同线同标同质”(以下简称“三同”)的倡议。9月26日,潍坊首批26家木制品“三同”企业和产品名单公布,标志着潍坊市木制品“三同”工程正式启动。

    来源:泛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284218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