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中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门窗城举办 五大项目成功签约

    中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门窗城举办 五大项目成功签约

    2017-09-28 10:34: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健忘与蜜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门窗城举办 五大项目成功签约

    中华建材网讯:9月21日,中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门窗城D2馆成功举办。德国驻华大使馆参赞毕满天、河北省商务厅厅长李石、保定****聂瑞平、市长郭建英等相关政府领导以及德国被动房研究院院长费斯特、望瑞门公司总裁亚历山大·古伦德豪夫、莱口公司总经理曼弗里德·菲薄等项目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五大项目成功签约

    中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门窗城举办 五大项目成功签约_1

    1.列车新城项目

    该项目联合德国被动房研究院设计建造,项目规划面积120万平方米,节能标准92%以上。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最大规模的被动式建筑节能示范社区,进一步引领中国建筑节能跨越式发展。

    中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门窗城举办 五大项目成功签约_2

    2.德国望瑞门遮阳系统生产项目

    德国望瑞门公司始终专注遮阳产品市场 ,是全球遮阳行业的领导者,此次签约落地高碑店,将为中国的遮阳市场打开全新的局面。

    中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门窗城举办 五大项目成功签约_3

    3.德国莱口系统门窗战略合作项目

    德国莱口建筑技术公司,是欧洲最权威的门窗幕墙系统研发设计公司,莱口公司同河北奥润顺达集团签订十年的战略合作协议。该项目的引进对促进国内门窗幕墙行业向国际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门窗城举办 五大项目成功签约_4

    4.奥地利兰拉装配式建筑材料生产项目

    奥地利兰拉装配式住宅集团致力于为木质、钢筋混凝土结构装配式住宅提供最全面、最权威的解决方案。该项目将对中国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中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门窗城举办 五大项目成功签约_5

    5.意大利艾克特种门生产项目

    艾克入户门作为世界顶级的安全系统专家,成为美国联邦调查局、德国联邦情报局、美国白宫等顶级安防机构的御用品牌,该公司同河北奥润顺达集团签约,共同投资生产,将引领国内高端入户门市场。

    中欧合作项目成功签约,对推动国内门窗幕墙行业的进步、促进建筑节能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标志着门窗城与欧洲各国的合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开启了中欧合作的新一轮征程。

    来源:门窗城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284218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