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销售金额超日均3.5倍 天猫电器美家新零售试验落地

    销售金额超日均3.5倍 天猫电器美家新零售试验落地

    2017-09-28 09:31: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洁净向花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销售金额超日均3.5倍 天猫电器美家新零售试验落地

    中华建材网讯:天猫正打通家电和家装两个大品类,打穿线上场和线下场景,给用户更为简单、便捷的以“家场景”为中心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9月25日至27日,天猫家居、家装、家具、家电和家纺、家饰等品类一同联动线下6万余家门店,开启了“天猫家年华”促销活动。

    期间,天猫家年华中,包含索非亚、TATA木门、百安居等品牌的6万家门店参与进来,为消费者提供全渠道一体化购物体验。

    销售金额超日均3.5倍 天猫电器美家新零售试验落地_1

    具体全渠道的模式如下:

    如果你是一个天猫用户,消费者可以在天猫家年华会场挑选,家装、家居、家纺、家电等商品,然后消费者可根据LBS选择就近的门店体验,可在天猫完成支付,享受同款、同价。或者,可以预约时间,享受商家上门测量等服务。

    如果,你是一个线下客户,在门店中看到天猫家年华活动,你也可以进店,扫码,参加天猫家年华,享受线上优惠+门店福利。

    天猫方面透露,在大促首日,天猫电器美家销售金额超日均3.5倍,环比日销大增近260%,家具灯具、装修定制等行业均有出色表现。 

    大促首日,实木沙发同比增速高达70%,远高于家具大盘,天猫方面称健康、时尚的实木家具正成为客厅消费的趋势性选择。

    儿童家具大促首日销售金额同比增幅超120%,其中儿童学习课桌增速高达130%。

    以智能锁、智能床垫、智能晾衣架等产品为代表的智能家居家装产品销售火爆。大促首日,智能锁销售额同比增速近200%,智能晾衣架翻番增长;另外智能床垫也表现强劲,同比增速远远高于市场整体。

    针对年轻客群,天猫家年华携手113个品牌和近2000个家居家纺IP商品共赴大促,用泛定制化的IP产品满足消费者对时尚、潮流的理想生活诉求。

    据了解,目前75000多个来自全球电器、家装领域的品牌在天猫实现了品牌自营。

    此外,为了提升天猫电器美家的物流服务,菜鸟近日还正式签约了21家专线物流公司。通过天猫和菜鸟的全套供应链管理系统,让专线公司实现实现透明化运输过程,建立从系统、操作流程、服务标准、结算标准等方面的完整物流信息链条,带给消费者极致的物流体验。

    据菜鸟方面介绍,在家具领域,专注“小微物流”的专线公司已经达到甚至超过了很多大物流公司的服务水平。他们大多已经实现送装一体的复杂服务,在送货之前会100%开箱检查,提前帮消费者确认产品质量,避免送到家之后再退货。

    来源:大家居电商圈-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284218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