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9月环保、安监风暴袭来 吹响木门行业技术革新号角

    9月环保、安监风暴袭来 吹响木门行业技术革新号角

    2017-09-27 13:38: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蜜蜂朴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9月环保、安监风暴袭来 吹响木门行业技术革新号角

    中华建材网讯:自古“金九银十”,九月和十月都是商家收获的黄金时间。然而,今年的9月对于木门行业来说,绝对是步步惊心。

    就最近,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组终于结束,紧随其后的便是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许多一直游走在监管边界的小厂房,无比忐忑。躲的过环保督察,还能躲得过这次的安监风暴吗?

    blob.png

    环保、安监,吹响行业技术革新的号角

    今年,从环保部通报严整治环保问题、史上最严“环保法”发威,到***安全生产委员会发布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政府对制造业清理整顿,严治污染,表现出强硬态度,刻不容缓。

    表面看来这是一场行业的例行检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和不符合安全环保条件的企业,究其根本,是在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号召,全面提升中国制造业的综合竞争力。业内专家表示,2017年下半年将是实体企业洗牌最残酷的时刻。

    据市场数据反馈,在环保和安检重拳出击,很多木门企业面临关停形势下,一些企业的经营数据却悄悄的上涨起来。这说明,一些木门企业已经意识到需要改造设备,进行升级,一场悄无声息的技术变革正在迅速蔓延开来。

    正如开心木门,今年夏季工厂月平均接单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左右。这样的成绩,归功于公司高层的行业敏锐,从去年开始,开心引入国际先进的高度集成生产设备,并逐步更迭厂内老一代的生产线,保持生产技术的持续迭新,时刻应对行业挑战。

    开心董事长姚斌表示,“在行业变革的浪潮中,开心大胆拥抱变化,敢于把握时机,逐步完成企业厂房标准化、设备智能化、管理系统化,建立从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和强大产业群,尽快形成开心木门的规模效应。”

    专家表示,”环保与安检,是一次大浪淘沙的过程,也是企业脱胎换骨的机会。只有抓住自我提升机遇,才能在行业立足。”

    价格飞涨,意味着服务竞争时代的来临

    另外一方面,受环保考验和原材料价格上涨双重打击,家居企业用于环保设施改造、纸箱包装、物料运输等方面的费用节节上升,这对生产企业来说,都是巨大的生产成本,涨价势在必行。

    据第三方市场监测数据显示,自家居行业涨价潮开始以后至今短短一个多月时间,木门、衣柜价格暴涨15%~30%,而原材料价格并没有就此停止上涨而是持续飙升。伴随木门价格的上涨,消费者对高价的木门产品也将提出更高标准的要求。

    可以预见,木门市场的竞争模式将从“产品+价格”转变为“产品+服务”,品牌实力与配套服务会越来越被重视。目前市场主流的粗犷式厂商合作模式已不能适应当前的市场环境。

    作为经销网络覆盖全国500座城市的强势门企,开心木门一直秉直优质服务、共同发展、共享利润的经营理念,早在年初便推出“178经营通”加盟无忧运营解决方案,从店面装修软装设计,营销活动策划执行,到经营管理与销售培训等,全程为经销商提供支持与帮助,全力提升经销商服务水平,提前备战服务竞争时代。

    13年的砥砺坚持,开心木门将持续布局家居服务,通过产品创新、技术升级、服务优化、品牌转型等四大板块持续发力,实现产品、服务双升级,打造开心成为行业中的TOP级品牌,继续在助力经销商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2017年,尽管市场对木门行业提出了诸多挑战,但面临困境,只有有能力的企业敢于竞争,敢于升级改造,敢于抓住市场机遇,最终才能实现快速的转型发展。

    来源:中国木材木业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274216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