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快讯|京东携飞利浦拓展合作新模式 海信杀出英国市场重围

    快讯|京东携飞利浦拓展合作新模式 海信杀出英国市场重围

    2017-09-27 10:02: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奈踢帅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快讯|京东携飞利浦拓展合作新模式 海信杀出英国市场重围

    【要闻】

    三年200亿!京东家电联手飞利浦拓展线上线下合作新模式

    近日,中国最大的家电销售平台京东与健康科技领导品牌飞利浦在北京APM购物中心的“飞利浦品牌快闪店”,为即将拉开大幕的京东家电巅峰24小时飞利浦钜惠购活动进行了预热启动仪式。作为双方6月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后的落地举措,此次活动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打通O2O、实现消费体验升级。

    【点评】:随着“双十一”的临近,各大企业也陆续在各大电商平台间完成了站队,究竟谁能吃下这口大蛋糕,让我们拭目以待。

    快讯|京东携飞利浦拓展合作新模式 海信杀出英国市场重围_1

    【数据】

    5.16亿元:9月21日晚公告,华立股份拟以新建项目方式与东莞市常平镇人民政府签订“常平华立装饰复合材料生产项目”投资协议,该项投资的计划总投资额为5.16亿元人民币。公告表示,该项目实施将有效解决公司经营发展的现有空间紧张、产能无法满足需求的限制。

    【企业】

    美克家居:9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9月25日,美克家居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累计购买4753.4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63%,成交均价为6.14元/股,股票锁定期为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2个月。

    万链:万科与链家共同投资成立的万链近日对外披露,经过在北京的两年发展后,将正式进军天津等地,向全国市场布局。业内分析,中国家装产业未来几年的主要潜力集中在二三线城市以及更低层级的地区,而非“北上广深”。

    红星美凯龙:红星美凯龙华东首个家居MALL将在年内年内开业,目前商场正在装修中。该项目总投资达15亿,总建筑体量20万平方米。与传统的家居卖场业态不同,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生活广场(浦口商场)集大型家居SHOPPING MALL、休闲娱乐中心、风情商业街、办公写字楼等商业为一体。

    海信:近日,海信家电(黑电和白电)以黑马姿态杀出重围,在英国市场增速高居行业榜首。其中,销售额同比增长46%、在英国第二大电商渠道AO销量同比增长36%;在销售渠道方面,电商销售份额占总体销量的65%,实体店销量占35%

    【行业】

    1.10月25-26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行业供应链与智慧物流研讨会应时召开,将聚集家居生产企业、家居卖场、电商平台、物流服务商、物流技术装备企业等各方代表,共同探讨家居行业物流转型升级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为中国家居企业供应链优化和物流智慧化发展探索新出路。

    2.近日,顺德区人民政府与顺德检验检疫局签署《关于共同推进出口木制品及家具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合作备忘录》,并加快推进出口木制品及家具质量安全示范区(下简称“示范区”)建设,有力地服务超100亿元产值的家具产业提档升级。

    来源:泛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274215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