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9月24日 中国原点“****”跨境贸易高峰论坛盛大召开

    9月24日 中国原点“****”跨境贸易高峰论坛盛大召开

    2017-09-26 16:53: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笑点低演变翅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9月24日 中国原点“****”跨境贸易高峰论坛盛大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9月24日,中国原点“****”跨境贸易高峰论坛暨红星美凯龙星艺佳原点家居生活广场、中国原点国际灯都城招商推介会在西安举行。陕西省、西安市等各级政府领导、协会领导;北京和全国各地的商贸界的领导、专家;国家“****”研究相关专家;合作企业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灯饰、建材、家具厂商代表出席会议,共同探讨“****”倡议为中国原点新城跨境贸易带来的历史发展的新机遇、新希望。

    1

    23

     论坛上,各行业研究专家就“****”为中国原点新城跨境贸易带来的历史发展机遇、中国原点新城在未来大西安格局规划中的重要角色、中国原点跨境贸易特色小镇的建设等主题发表演讲。在深入考察中国原点新城资源优势的基础上,为中国原点新城的发展从各层专业的角度进行谋划,同时就如何将中国原点新城打造成为既能够适应与引领经济新常态,又具备鲜明特色的产业集群各抒己见。

    1

    1

    1

    1

    同时,论坛现场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就“中国原点跨境贸易特色小镇”的创建进行了隆重发布,并举办了中国原点“****”跨境贸易服务平台揭牌仪式;与加拿大国际创新中心、新疆克州政府就中国原点跨境贸易特色小镇的建设签署战略合作。

    中国原点跨境贸易特色小镇以大家居商贸为主导业态,以跨境贸易为主要商贸形式,涵盖包括大家居百万平米现场体验总部、大家居品牌一条街、智能家居馆等贸易形态,配套以服务、信息、物流、环境、旅游、文化等手段设施,将全面建设成为中国西部“****”大家居商贸的集散中心、“****”大家居主题旅游聚集地、“****”大家居文化交流活动的开展地。

    1

    1

    1

    “中国原点跨境贸易特色小镇的建设,展现了伴随着国家‘****’倡议的进一步实施,中国原点新城对外开放发展路径的进一步深化,”明珠国际集团董事长李继和表示,“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走整合发展的路线,成为开放的、创新的、让民族骄傲的西部地区跨境贸易产业集群。”

    1

    1

    1

    同时,明珠国际集团向各位厂商隆重介绍了红星美凯龙星艺佳原点家居生活广场、中国原点国际灯都城的经营环境、养商计划以及中国原点新城实施全面转型的战略情况。推介中,中国原点新城展示了良好的投资经商环境,一批重大项目的规划建设,以及针对入驻厂商的多重优惠政策,全力为广大厂商提供优质服务,让广大商客能够在中国原点新城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1

    中国原点新城借助“****”、大西安未来格局规划等政策叠加的优势,站在了一个新起点、新高度上,为中国原点新城的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中国原点新城将紧密结合国家“****”倡议和大西安规划战略,联手行业内商贸巨头及政府协会,开拓西部跨境贸易市场,以建设中国原点跨境贸易特色小镇为重点,积极建设中国西部大家居跨境贸易产业集聚区,为“****”沿线企业提供开放、便利、包容、与国际接轨的营商环境,推进中国原点新城在社会各领域的合作,使国际和国内的商流、物流、人流、资金流、信息流能自由顺畅流动,形成以西咸新区为中心的中国西部跨境贸易合作新格局,为构建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264214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