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9月22日 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发高峰论坛在门窗城举办

    9月22日 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发高峰论坛在门窗城举办

    2017-09-26 14:23: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落后就水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9月22日 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发高峰论坛在门窗城举办

    中华建材网讯:9月22日下午,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中国国际门窗城承办的2017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发高峰论坛在门窗城D2馆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由中国国际门窗城总工程师魏贺东主持。门窗城总经理高海泉发表了欢迎致辞。

    9月22日 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发高峰论坛在门窗城举办_1

    高海泉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在“十三五”节能减排任务新形势下,推动节能门窗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势在必行。本次论坛旨在为行业打造一个深度交流与经验分享的平台,合力推进节能门窗产业发展进程。借此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绿色建筑发展规划,大力推广应用节能门窗,为推动建筑节能、改善人居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题演讲

    中国建研院建筑幕墙门窗技术中心研发部主任万成龙、耐火检测部主任鲁冬瑞、瑞士SIGA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张鹏、和平铝业总经理靳云雁、集泰化工工程师李延鑫、天元集团总工程师臧雄、德国望瑞门销售总监侯建君和海阳顺达公司技术顾问穆元春发表了主题演讲。

    9月22日 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发高峰论坛在门窗城举办_2

    万成龙主任发表了题为《装配式建筑与门窗及未来展望》的演讲。他在演讲中提到节能门窗在装配式建筑中的应用,并分析了未来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趋势。

    鲁冬瑞主任发表了题为《门窗耐火完整性的检测技术探讨》的演讲。她在演讲中分享了门窗耐火完整性要求及理解、 耐火门窗的检测技术和耐火门窗的设计要点。对门窗耐火完整性检测技术做出了详细论述。

    张鹏总经理发表了题为《提高建筑围护结构气密性,降低建筑能耗并使建筑增值》的演讲。他在演讲中强调建筑结构气密性对降低建筑能耗的重要作用,并介绍了提高建筑结构气密性的核心技术。

    靳云雁总经理发表了题为《和平高性能门窗系统研发及技术应用》的演讲,靳云雁在演讲中介绍了和平铝业在高性能门窗系统研发上取得的最新成就,并分析了高性能门窗系统在节能门窗当中的应用价值。

    李延鑫工程师发表了题为《新型建筑密封技术推动行业新发展》的演讲。他介绍了装配式建筑用密封胶、防火密封胶、新标准结构胶三种新型建筑密封用胶的性能与缺点。

    臧雄工程师发表了题为《建筑门窗密封胶的选择及应用》的演讲。提到了门窗密封用胶的类型以及建筑门窗在密封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并介绍了门窗密封胶的选择方法和实际应用效果。

    9月22日 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发高峰论坛在门窗城举办_3

    侯建君总监发表了题为《日光管理——享受节能和舒适生活》的演讲。在演讲中,侯建君介绍了智能遮阳产品种类,以及智能遮阳系统的各项优势,以及望瑞门公司在解决建筑遮阳问题方案中采取的技术措施。

    9月22日 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发高峰论坛在门窗城举办_4

    穆元春顾问发表了题为《复合防火玻璃的性能与应用》的演讲。他在演讲中阐述了复合防火玻璃研究背景,介绍了复合防火玻璃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复合防火玻璃的技术原理。

    本次论坛的举办,成功打造了一个国内节能门窗行业的经验分享和技术交流平台。对于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动我国节能门窗产业的发展,助力*****建设将发挥重要作用。对于未来****建设和”****”战略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来源:门窗城)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264213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