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索菲亚与法国司米橱柜联动 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现场火爆

    索菲亚与法国司米橱柜联动 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现场火爆

    2017-09-26 14:24: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金针菇鲤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索菲亚与法国司米橱柜联动 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现场火爆

    中华建材网讯:9月23日,由司米橱柜与索菲亚全屋定制强强联动共同举办的“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活动在居然之家隆重举行,居然之家遵义店总经理代总、法国司米橱柜法方总裁盖坦、司米橱柜营销总监彭云霞等领导、行业精英、客户、社会各界人士及遵义各大媒体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司米橱柜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的火爆盛况。

    索菲亚与法国司米橱柜联动 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现场火爆_1

    9月23日,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活动在居然之家隆重举行

    索菲亚与法国司米橱柜联动 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现场火爆_2

    “旗开得胜”的水鼓舞

    索菲亚与法国司米橱柜联动 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现场火爆_3

    购买了司米橱柜的客户正在排队缴费

    据悉,2014索菲亚集团引进法国橱柜第一品牌司米橱柜至今,短短3年之内司米橱柜在全国已经拥有几百家门店, 索菲亚和司米橱柜的“司索联动”更是不断创下销售佳话,便捷的一站式全屋定制方案深受用户青睐,这样的联动促销无疑是两家巨头在市场策略上的明智之举。如此一来,索菲亚&法国司米橱柜双方都能实现共赢,省下的营销费用,直接返利至消费者,既赚人气又赢口碑,实现品牌效益、销售业绩最大化。

    索菲亚与法国司米橱柜联动 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现场火爆_4

    现场砸金蛋

    索菲亚与法国司米橱柜联动 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现场火爆_5

    性感火辣的维密秀

    活动现场,居然之家遵义店总经理代总代表商场发表致辞,他表示,作为定制行业第一品牌的索菲亚衣柜和法国领军橱柜品牌的司米橱柜与居然之家的合作是紧密的,同时也收获了无数业主的赞誉和认可,这也坚定了居然之家商场与索菲亚全屋定制、与司米橱柜的合作信心。

    索菲亚与法国司米橱柜联动 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现场火爆_6

    居然之家遵义店总经理代总代表商场发表致辞

    随后,司米橱柜的营销总监彭云霞女士也上台发表了致辞。他首先对司米橱柜83周年的生日表示了祝贺。随后,彭总表示,司米橱柜进入遵义至今已经十二个年头,目前员工人数约200人,专业的设计师团队、专业的安装团队以及金保姆服务团队得到了遵义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司米橱柜一直秉承诚信经营、以人为本的理念,致力于打造遵义定制行业服务典范。彭总还说到:“司米橱柜的员工始终坚持四大原则:一是坚持明码实价,杜绝行业抢规则,让消费者买得放心;二是坚持做四好服务,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好享受;三是坚持绝不诋毁同行,做有利于行业良性发展之事;四是坚持对内让员工满意,对外让客户满意。”

    索菲亚与法国司米橱柜联动 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现场火爆_7索菲亚与法国司米橱柜联动 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现场火爆_8

    司米橱柜的营销总监彭云霞女士上台发表致辞

    此外,客户代表黄女士也上台用自己的亲身体验告诉在场来宾司米橱柜是否诚如大家说的那么好。“我只想告诉大家一件事:我自己家里用的是司米橱柜,我女儿的家里也是司米橱柜,我女儿接下来即将装修的新家,依旧选择了司米橱柜。敢问,若是司米橱柜有丁点儿让我们不满意,我们又怎会一直将它作为首要之选呢?”在听完黄女士的这番话,全场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在场的来宾都对司米橱柜的高品质发出了由衷的赞美。

    索菲亚与法国司米橱柜联动 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现场火爆_9

    客户代表黄女士上台为来宾讲述自己与司米橱柜的故事

    远道而来的司米橱柜法方总裁盖坦也在现场用法语向来宾介绍了司米橱柜,并表示之所以把司米这个品牌和产品引进中国市场,是因为法国总部对这样一个文化深远、购买力雄厚的市场很重视,也希望在未来几年能够把司米这个品牌做到中国橱柜行业的领头羊。盖坦先生还说,用优雅、时尚和精湛这三个词语来形容司米橱柜最适合不过,司米橱柜进入中国市场,法国团队与中国团队将共同研消费者的习惯和需求,在沿用法国主题风格的基础之上结合中国人日常生活习惯,并且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此外,司米橱柜最新推出的3D镭射板是传统双饰面板的升级版,运用激光封边来替代热熔胶进行封边,使封边带与板材永久并无缝结合在一起,不起边、不纳污、不发胀、不霉变、不漏醛,将为中国带来最顶尖的厨房解决方案。

    索菲亚与法国司米橱柜联动 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现场火爆_10

    从法国远道而来的司米橱柜法方总裁盖坦上台发表讲话

    索菲亚与法国司米橱柜联动 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现场火爆_11

    模特正在向来宾展示司米橱柜的3D镭射板

    索菲亚与法国司米橱柜联动 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现场火爆_12

    模特正在向来宾展示司米橱柜的3D镭射板

    索菲亚与法国司米橱柜联动 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现场火爆_13

    活动现场,客户亲自感受司米橱柜3D镭射板

    索菲亚与法国司米橱柜联动 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现场火爆_14

    现场将3D镭射板放入沸水中烧煮,试验其质量好坏

    在随后的签售会中,居然之家的司米橱柜门店人流如织,从法国远道而来的盖坦先生亲自为购买橱柜的顾客朋友进行现场签售。

    索菲亚与法国司米橱柜联动 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现场火爆_15

    盖坦先生亲自为购买橱柜的顾客朋友进行现场签售

    索菲亚与法国司米橱柜联动 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现场火爆_16

    居然之家的司米橱柜人流如织

    索菲亚与法国司米橱柜联动 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现场火爆_17

    了解产品的客户络绎不绝

    索菲亚与法国司米橱柜联动 中法联合专场签售会现场火爆_18

    客户正在了解司米橱柜的产品

    来源:房天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264213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