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万科与链家携手争夺家装市场 将正式进军天津等地

    万科与链家携手争夺家装市场 将正式进军天津等地

    2017-09-26 11:15: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盼望热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科与链家携手争夺家装市场 将正式进军天津等地

    中华建材网讯:未来中国家装市场每年有望保持两位数增长,这也让多方开始注意到这块“蛋糕”。万科与链家共同投资成立的万链近日对外披露,经过在北京的两年发展后,将正式进军天津等地,向全国市场布局。

    24I58PICkSw_1024.jpg

    业内分析,中国家装产业未来几年的主要潜力集中在二三线城市以及更低层级的地区,而非“北上广深”。

    相关研究显示,中国的家装家电市场将在2020年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从今年起年均增长率可达12%。但家装行业发展还亟待升级。

    目前中国的家装产业在规模上已达到2640亿美元,仅次于美国;但家装产业在整个中国零售业中的占比仅有5%(不包含汽车和能源),而在日本这一比例为7%、美国的比例为10%。

    万链方面介绍,将推标准化装修产品,提供“家庭套餐装修”“房屋性能改造”“功能模块加载”,一站式解决客户装修需求,避免目前家装行业信息缺失、透明度差、陷阱多等问题。

    来源:北京日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264213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