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9月22日 三河市家居建材装饰协会成立

    9月22日 三河市家居建材装饰协会成立

    2017-09-23 09:14: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会撒娇闻含羞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9月22日 三河市家居建材装饰协会成立

    中华建材网讯:经过大半年时间的筹备,2017年9月22日,在三河市政府及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三河市家居建材装饰协会在三河市福成国际大酒店正式成立,并对协会所属的60多家企业品牌进行授牌。

    三河市家居建材装饰协会正式成立

    三河市家居建材装饰协会正式成立

    这是该地区第一个合法的家居类协会组织,为本土消费者打造更加安全标准化的购物环境,提高家居消费质量,加大行业整体联动的优势,实现装潢、家居、建材等资源共享,以取得三河市家装建材行业最大的品牌效应,拉升当地家居企业经济快速增长,对当地家居行业秩序的规范、行业水平的提升、行业结构的优化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三河市毗邻廊坊且临近北京,是京津冀地区的核心地带。尤其是燕郊地区,作为北京外籍人口的主要聚集区,房地产市场极为庞大,同时对家居用品的需求尤为突出。目前三河市家居、建材、装饰生产及销售行业有千家以上,从业人数超过10000万人。三河市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为整合当地的家居资源优势,网罗燕郊地区各大优秀家居建材企业,其中,有会长单位1家,副会长单位5家,理事单位7家,会员企业60多家,皆属本土销售业绩与影响力排头品牌,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当地庞大的家居用户人群。

    会员企业授牌仪式

    会员企业授牌仪式

    事实上,在协会筹备之初,这个提案就得到了燕郊本土企业经营者的热烈响应和配合,在他们看来,协会的成立是一件对消费者、经营者乃至家具市场三方共赢的盛事。同时,三河市家居建材装饰协会的提案引起了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不仅在筹备过程中给予了政策上的大力支持,协会成立当天,各级领导更是亲临现场致辞,并对三河市家居建材装饰协会的未来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三河市工商联常务副**张福龙

    三河市工商联常务副**张福龙

    三河市工商联常务副**张福龙对协会的成立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张福龙认为,三河市家居建材装饰协会的成立必将为当地工商界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搭建起全新的合作平台,同时也响应了工商联在新形势下“拓宽新思路,服务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小康不小康,也需看家装,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已成为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标志之一,在未来大有可为。

    三河市民政局副局长张福清

    三河市民政局副局长张福清

    三河市民政局副局长张福清也认为协会的成立对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不仅促进了行业品牌的良性竞争,同时也推动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在给予肯定的同时,张福清还在现场正式宣读了三河市民政局准予协会成立的决定书,在民政程序上给予了三河市家居建材装饰协会最大的支持。

    三河市总商会会长、雷捷集团董事长李怀富

    三河市总商会会长、雷捷集团董事长李怀富

    沧州银行行长杨洁

    沧州银行行长杨洁

    集美家居燕郊商场总经理李骥

    集美家居燕郊商场总经理李骥

    另外,三河市总商会会长、雷捷集团董事长李怀富以及沧州银行行长杨洁、集美家居总经理李骥都分别从各自领域、不同角度分析并肯定了协会成立后对行业、市场以及广大消费者的正面意义。强调协会与政府的高度一致,能够参照成熟市场的经营思路(北京、廊坊),能够集体发声、抱团取暖、资源整合,让各个企业品牌更具竞争力。

    三河市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会长郭连军

    三河市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会长郭连军

    作为三河市家居建材装饰协会会长,郭连军在对社会各界来宾及各部门领导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模式做了深度的解析。郭连军将此次协会的成立比喻成“政府搭台,大家唱戏”,不仅可以把自己和自己的品牌推广出去,在协会背景下还拥有了更强的信誉竞争力和价格竞争力,同时协会内部还有了互相交流取长补短的机会。当然,利益的背后也代表着深重的责任,郭连军对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踌躇满志,“协会要做的就是,让天下再无假劣产品,让我市所有消费者都拥有一个绿色、环保、舒适的家!”规范行业市场,制定行业标准,逼迫无良企业出局,让更多的家庭告别家装污染,是三河市家居建材装饰协会的职责所在。

    三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海涛

    三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海涛

    正如三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海涛的总结所言,这是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一件盛事,也是家居建材装饰行业的一件大事,同时更是探索规范全市家居建材行业管理、做大做强家居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协会成员合影

    协会成员合影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家居建材行业协会的成立定能加强家居建材装饰行业的自律性,以昂首阔步的姿势面对任何挑战,成为建材行业的领军力量。未来,协会将实现为会员企业争取社会资源、银行资源,三年优中取优,并成立合资公司等,让资金与管理水平完美结合,升级为区域最大的相关企业。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234208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