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全铝定制家具专业委员会将成立 众多龙头企业踊跃加入

    全铝定制家具专业委员会将成立 众多龙头企业踊跃加入

    2017-09-22 15:22: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辛勤有大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铝定制家具专业委员会将成立 众多龙头企业踊跃加入

    中华建材网讯:当前,全铝定制家具作为一股新兴的产业势力,在家具建材行业整体低迷的形势下异军突起。用全铝制作的家具不仅环保、健康、无甲醛,还具有防虫、防火、防水等优势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对于生产商而言,全铝家具还能缩短生产周期,提高生产率。于此同时,全铝家具对我国铝业去库存有着积极意义。

    全铝定制家具专业委员会将成立 众多龙头企业踊跃加入_1

    全铝定制家具专业委员会将成立 众多龙头企业踊跃加入_2

    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环境,为了保持行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引导行业持续、健康、规范发展,业界迫切呼吁建立一个公共性、行业性的联盟平台。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已于2016年12月6日在广州正式成立定制家居专委会,行业定制家居上市公司及龙头企业400余家积极加入组织,推动了行业健康良性发展。在此基础上,我会决定筹备成立全铝定制家具专业委员会。

    即将成立的全铝定制家具专业委员会,坚持企业家办会的模式,坚持服务为本的根本宗旨;积极作好宣传政策、提供服务、反映诉求、维护权益、加强自律等各项工作。目前已吸引了众多全铝定制、全铝制品家具等龙头企业踊跃加入,专委会的成立标志着全铝定制行业将正式独立,必将引领整个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迎来全铝定制行业发展的春天。成立后的专委会将举办以下重点活动:

    全铝定制家具专业委员会将成立 众多龙头企业踊跃加入_3

    1、全铝定制家具组织成立大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处计划12月中旬在广州召开全铝定制家具专委会成立大会,届时将邀请全国工商联及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全国龙头全铝家具企业、家具卖场、全屋定制龙头企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行业主流媒体1000余人参与。

    2、启动《全铝定制家居产品标准》制定工作

    《全铝定制家居产品标准》已于2017年8月份正式立项,9月起开始进入制定阶段,现向全行业募集优秀参编企业及参编人。该标准计划先后召开三次会议,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形成最终搞上报标委会,并计划2017年底发布。标准的制定,将有利于规范市场竞争行为,促进行业健康科学发展。

    3、2017全铝定制家具“质量·诚信”保障体系品牌企业表彰大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处将联合国家有关部门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中国全铝定制家具“质量·诚信”保障体系建设,结合行业品牌及行业数据编制《2017中国定制家具行业百强企业报告书-全铝定制篇》,旨在表彰行业优秀品牌,树立标杆,引导行业健康理性发展。

    4、编制《中国全铝定制家具发展及消费白皮书》

    为正确引导消费,保护消费者和企业的合法权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以现有法律法规、国家标准为基础,汇集行业生产、经营、消费等各方面的实际情况,特别制定《中国全铝定制家具行业发展及消费白皮书》。白皮书的主要内容包括行业市场状况和发展趋势、产业和产品格局、消费指导、服务规范、投诉处理等,期望达到弘扬铝定制文化,规范行业市场,引导科学消费的目的。

    全铝定制家具专业委员会将成立 众多龙头企业踊跃加入_4

    5、首届中国全铝定制家具总裁高峰论坛

    论坛拟邀请重量级嘉宾主持,从生产、设计、品牌、行业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与行业龙头企业家一起进行思想的交锋,观点的分享,必将碰撞出新一轮思维的火花,成为一个全国全铝定制家具标志性的行业盛宴。

    目前,“全铝定制家具相关筹备工作”已经开启,本次工作势必将成为中国全铝定制家具行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2017年12月中国定制家具龙头企业将汇聚广州,以跨越发展之志,全面总结行业发展经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助推中国全铝定制家具未来新的辉煌。

    欢迎广大优秀的全铝家具、全铝制品及优秀上下游产业链企业作为发起单位,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共铸行业辉煌明天。

    来源:亿邦动力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224207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