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简讯六则|宜家一款橡木家具检测与标识不符

    简讯六则|宜家一款橡木家具检测与标识不符

    2017-09-22 13:45: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裤拼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简讯六则|宜家一款橡木家具检测与标识不符

    索菲亚再推员工持股计划】

    据9月19日公告,索菲亚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江淦钧于9月1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1846.85万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2%。以此计算,江淦钧本次借道员工持股计划减持套现63125.33万元,而索菲亚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还剩下约1.84亿元资金等待买入公司股票。

    【陕西省第八届建材家居博览会23日开幕】

    一年一届的陕西省建材家居博览会将于9月23日在北三环大明宫建材家居批发基地中心广场开幕,全程16天。据悉,在本次博览会上北三环大明宫将推出多项特色服务。其中,以活动期间3D家装效果图免费出和8000件品牌花洒免费送最引人注目。

    简讯六则|宜家一款橡木家具检测与标识不符_1

    【首家全铝定制家具行业组织即将成立】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处计划12月中旬在广州召开全铝定制家具专委会成立大会,届时将邀请全国工商联及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全国龙头全铝家具企业、家具卖场、全屋定制龙头企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行业主流媒体1000余人参与。

    【皮卡夜间停路边车上载珍稀木材红椿木】

    9月17日晚,西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迎宾路段开展夜查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皮卡车突然停在路边行迹可疑,民警立即向前查看,发现用篷布包裹的货箱内载有一批木材,怀疑车上所载的可能是珍稀木材。经森林公安技术员鉴别,车上所载均为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植物红椿木。遂将该案移交森林公安局处理。

    【中国椅子艺术展苏州展开幕】

    2017年9月20日,《雅之座》中国椅子艺术展的第二站“苏州站”大展,在江苏省苏州市的世界文化遗产、中国四大名园之一“苏州拙政园”内隆重开幕,本次苏州展览邀请33位两岸三地的优秀设计师、工艺大师、新锐创匠以及青少年设计师的73件优秀作品参加了展览。

    【宜家一款橡木家具检测与标识不符】

    近日,中国青年网记者在武汉宜家随机购买了一款“斯坦托”厨房推车,在这款厨房推车产品说明的标牌上,其其材质标注为橡木。将购买的“斯坦托”厨房推车送往国家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标识一致性”检测。结果却是不符合“标识一致性”要求。

    来源:家具微资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224206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