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金九银十” 长沙装修市场新招迭出 新品不断

    “金九银十” 长沙装修市场新招迭出 新品不断

    2017-09-22 10:11: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醉熏给猎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九银十” 长沙装修市场新招迭出 新品不断

    中华建材网讯:“金九银十”历来是装修公司最忙的“收获季节”——这个时段,不像春季潮湿发霉,没有夏季酷热难耐,不像冬季冻手冻脚,正是装修师傅们大展身手的时候。与往年相比,今年长沙本地装修公司在装修模式、工艺、服务等各方面,相继推出一些新举措,给装修市场带来一股新风。

    “金九银十” 长沙装修市场新招迭出 新品不断_1

    新招迭出,让消费者眼花缭乱

    借助“互联网+”,全屋定制、标准化定制等各种装修施工新模式不断涌现,并且随着市场竞争深入,长沙许多装饰公司对这些模式推陈出新,从而让装修消费者选择范围更广。

    如不久前长沙装饰行业的龙头企业鸿扬家装推出的“需求式家装”,就引发业界和客户的广泛关注。所谓“需求式家装”,就是客户借助家装网的风格/功能定位器等工具,与设计师共同探讨、分析、修正出符合自己个性的外观需求和居家功能需求,并逐步形成自己的需求蓝图,最终通过蓝图来检验指导设计、检验指导主材购买和检验指导装修施工等。每一位业主的需求蓝图都可以通过手机随时分享给家人、朋友共同决策,更能指导和检验业主装修过程中的主材购买、装修施工等各环节。“这个模式的结果,就是使客户真正实现‘我的家我做主’。”业内人士这样评价说。

    新品不断,把服务做到更贴心

    在互联网时代,如果哪家装饰公司后期服务做得不好,在网上传播开来,将给企业经营带来巨大负面影响。正因如此,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经常提醒公司员工:做家装就是做服务。不久前,点石家装、苹果家装等相继推出多项经营新政,使公司为客户的服务更贴心。

    根据苹果装饰与建行湖南省分行签署的协议,消费者如果办理建设银行的“装修分期”,不仅免抵押、办理便捷、期限灵活,还不占用信用卡的额度;而苹果集团对旗下所有品牌和门店进行部分贴息让利,为客户提供免息、免一年手续费、免首付的“三免”服务。点石家装推出的“6零”客户诚信承诺,则提出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尊重客户个性化需求,明码标价,按实收费、0捆绑销售,赢得客户叫好。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协会会长姚保林评价说:“这些服务新政,对促进整个行业服务水平提高将起到良好的催化作用。”

    优惠加码,消费者得更多实惠

    打折、套装优惠、赠送软饰品……这些都是装修公司惯用的促销手段,今年也不例外。不过,也有的本地品牌装饰公司促销手段别出心裁,市场反响良好。

    如金煌装饰本月借公司庆祝成立16周年的机会,推出“本年度最盛大的一次装修狂欢”,给装修客户提供家具免费送、16元抢购家电、价值4万元主材升级礼等8重优惠。千思装饰则与上市公司中惠地热强强合作,向全省追加68个“做装修送客餐厅地暖”的特惠名额。名匠装饰则为客户赠送“年度特权卡”,这些“特权”都是货真价实的优惠措施。这些品牌装饰公司的优惠新举措,为本来就火热的“金九银十”装修市场更是添了一把火。

    来源:长沙晚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224206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