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9月16日、17日 “N+2名品联盟家居设计盛典”强势来袭

    9月16日、17日 “N+2名品联盟家居设计盛典”强势来袭

    2017-09-22 10:41: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知性演变柠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9月16日、17日 “N+2名品联盟家居设计盛典”强势来袭

    中华建材网讯:追求卓越、不断突破的力量,推动人类从农业社会走向工业社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信息科技飞速发展带来的影响,已蔓延到当代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们对生活水平和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同时对装饰新材料的关注度也与日俱增。

    2017年9月16日、17日,由百余家知名家居设计品牌强势联合举办的“N+2名品联盟 家居 设计盛典”开幕,业界主流媒体竞相直播报道。

    媒体现场直播

    N+2名品联盟, 家居行业领导品牌集团军,是家居建材行业自发组织的大型品牌联盟活动平台,致力于打造最持久、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品牌联合体,以“诚信服务、确保品质”为宗旨,涵盖设计、装修、建材、软装、配饰、家电等全价值链 家装 服务,为客户提供一体化 家居 解决方案。为了给居住者带来更加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本届N+2设计盛典专门引进了来自德国的Wellwall、Marley、Fermacell著名装饰材料厂商联袂加盟,战略合作仪式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德国装饰新材料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将为国内 家装 市场带来颠覆性的变革,更加环保、便捷的新型材料将彻底改变国人居住品质,绿色自然的宜居时代即将全面到来。

    中德双方嘉宾共同开启战略合作

    欧洲不动产促进协会秘书长张防先生在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上发表了致辞,希望借此契机,中德产品能够增进双互交流、学习和提高,进一步改善人类生活环境质量。

    张防先生致辞

    发布会上, Fermacell中国区产品推广负责人张昕女士介绍了Greenline系列最新推出的一款革命性建筑用板材,它由天然石灰、无机纸浆纤维、特殊抗火元素加结晶水经高温高压制成,加上特殊抗潮处理,能够吸收并中和空气中的VOC醛类物质,有效改善房屋内部空气质量,使室内环境接近零污染。

    Fermacell张昕女士介绍新产品

    Marley产品总监瑞克比庸先生,介绍了最新的新风热交换系统和进水管系统。Marley的新风热交换系统不仅可以自动调节室内湿度、温度,还能够进行室内与室外的空气交换和过滤;而进水管系列,不仅具备优越的防积水、抗腐蚀、密封性强的性能,可以任意弯曲的管道也大大满足了手作爱好者的需求,安装操作十分便捷,使用寿命可以达到50年以上。

    Marley产品总监瑞克比庸先生介绍新产品

    Wellwall总经理及产品发明人,曾获“德国曼海姆环境大奖”的彼特·瑞百克先生,也将最新产品带到了中国。他呼吁人们关注空气环境,希望通过研发最新建筑材料帮助人们创建健康的 家居 室内空间。Wellwall的最新墙体材料将阿尔卑斯的天然石灰石作为主要原料,可以调节室内湿度,实践证明能减少室内空气中90%的有害物质。据介绍,这种天然石灰石运用到墙面时会自动吸附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并不再挥发废气,无机墙面的特性具有阻燃性,又能有效预防霉菌,始终保持墙面的整洁美观。

    Wellwall彼特·瑞百克先生(右)介绍新产品

    德国产品工艺展区

    德国新材料厂商向客户讲解产品性能

    前来德国展区参观的客户络绎不绝

    德国企业新品发布会过后,澳籍著名设计师、红鼎国际设计事务所副所长傅晓白先生为我们旁征博引地分享了国际设计流行风格新趋势,令现场的观众大开眼界。腾讯 家居 总编张永志先生,为我们现场深入解读了在当前升级的年轻化消费背景下德国新产品的市场前景,让我们看到绿色健康居住环境将逐渐深入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和细节。

    傅晓白所长精彩演讲

    张永志总编数据解读行业发展趋势

    在为期两天的盛典活动中,百余家国内 家居 品牌产品和德国厂商新品都在此公开展出,吸引了广大客户莅临参观,会展现场人头攒动络绎不绝。会展现场按照1:1的比例搭建了 家装 工艺展示区域,100%还原一级 家装 施工标准。别墅大宅 家装 工程的工艺细节一一呈现,全面展示 家装 工程中水、电、瓦、木、油各阶段施工标准,让前来参观的人们切实感受到了设计、施工、建材等全方位精工品质 家装 全过程。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为了回馈和感谢客户的莅临支持,本次盛典还邀请到著名歌唱家任静、付笛声、付豪一家实力助阵,同台献唱《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筑梦远航》《家》等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并与来宾亲切合影留念,家喻户晓的动人歌声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顶峰。除此之外,惊喜重重的幸运抽奖和名品竞拍活动也在盛典期间轮番上演,高潮迭起热烈异常。

    来源:家居在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224206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