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简讯九则|浙江抽查70批次实木地板产品全部合格

    简讯九则|浙江抽查70批次实木地板产品全部合格

    2017-09-21 13:48: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儒雅就宝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简讯九则|浙江抽查70批次实木地板产品全部合格

    【美厨家居2017年上半年营收5688万元】

    9月20日消息,美厨家居(870284)近日公布的2017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6月30日,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687.6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8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9.28万元,较上年同期-21.81万元,亏损程度有所增加;基本每股收益为-0.12元,上年同期为-0.03元。

    【山东抽检4批次弹簧软床垫产品不合格】

    据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9月19日消息,2017年,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开展了弹簧软床垫产品质量联动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山东省27家企业生产的27批次产品,有4家企业的4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简讯九则|浙江抽查70批次实木地板产品全部合格_1

    【浙江抽查70批次实木地板产品全部合格】

    9月19日,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2017年浙江省实木地板产品监督抽查结果,该局近期抽查了宁波、湖州、嘉兴、绍兴、杭州、衢州、丽水等7个地区70家企业的70批次实木地板产品,不合格0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0。

    【Ashley爱室丽家居携手中网独家合作】

    9月20日中国北京美国知名家居品牌Ashley爱室丽家居,宣布再度携手201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中网),成为其官方家居家具独家合作伙伴。

     【红星美凯龙宁乡家居商场盛大开业】

    9月20日,红星美凯龙长沙宁乡商场盛大开业,这座由湘润集团和红星美凯龙联合打造的高端家居商场正式运营后,宁乡和周边地区居民将在家门口获得更丰富、更高端的家装购物体验。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举办媒体沙龙会】

    9月17日至18日,由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主办、集美控股集团承办的“登高赏秋媒体沙龙会”在北京门头沟区漫山庭举行,京城各大网络、报纸、广播等20多家家居行业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就家居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展开了深入探讨。

    【BedBathandBeyond股价下跌14%】

    家居零售商Bed Bath &Beyond Inc(NASDAQ:BBBY)股价周三盘前下跌14%,周二晚间该公司公告业绩远不及预期。SunTrust Robinson Humphrey维持该股“持有”评级,业绩预估和目标股价尚未确定。KeyBanc分析师维持他们的“减持”评级,目标价下调至21美元,较该股目前市价低22%。该股股价2017年截至周二下跌33%,同期标普500指数(SPX)上涨12%。

    【松博宇与百得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9月20日,深圳市松博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百得胜家居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四季酒店隆重举行。松博宇公司董事长詹雄光与百得胜衣柜执行总裁张健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家居品牌 Jordan&Judy获千万级天使融资】

    据悉,生活家居品牌Jordan & Judy 于近期完成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星咖特购,海丰至诚投资,聚卓资本,洪荒资本,峰瑞资本。Jordan & Judy 的联合创始人是叶国富,著名生活家居零售品牌名创优品的联合创始人。

    来源:家具微资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214204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