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举办媒体沙龙会 探讨家居行业现状与未来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举办媒体沙龙会 探讨家居行业现状与未来

    2017-09-21 10:04: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航空潇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举办媒体沙龙会 探讨家居行业现状与未来

    中华建材网讯:9月17日至18日,由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主办、集美控股集团承办的“登高赏秋媒体沙龙会”在北京门头沟区漫山庭举行,京城各大网络、报纸、广播等20多家家居行业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在尽赏秋色神韵、尽享农家美食的同时,就家居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展开了深入探讨,沙龙会由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主持。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登高赏秋媒体沙龙会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登高赏秋媒体沙龙会

    沙龙会伊始,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多角度分析了家居行业当前所面临的问题: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举办媒体沙龙会 探讨家居行业现状与未来_1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

    政策影响

    伴随着菲首都功能疏解及环保政策的提出,北京家居行业制造业板块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影响,但家居企业要有信心和决心客服困难,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同时,帮助北京实现非首都功能转化,实现企业续航。

    成本上涨

    每年都在上涨的成本,今年将体现的更加明显,主要原因是迁移造成,并导致了设备更新成本、队伍维系成本、仓储物流成本都会不可抗拒的增加,最终形成零售终端上涨的局面,这是一套连锁反应。

    供货延迟

    从今年以来的市场行情来看,出现一种全方位的供货延迟的现象。以TATA木门举例,TATA木门在全国拥有22家工厂,大部分工厂布局即便不在北京,但依然深受供货困扰,因为环保问题已经从北京蔓延至全国各地。

    媒体沙龙会嘉宾漫山庭合影

    媒体沙龙会嘉宾漫山庭合影

    在新的行业形势、新的政策和背景下,刘晨说道,在此背景之下,对于媒体来讲也是一种新的考验,不能再以营销为王、广告为先,定量定数完成既有目标,因为外界的环境在发生着变化。首先,京城各大著名家居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已经达到耳熟能详的地步;其次,对于制造业来说,应该把心思放在制造产品上而非营销,因为只有产品跟消费者有直接长期的伴随关系;最后,现在的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已经完全的脱离了广告介绍时代,而是在购买产品时会进行反复比较、体验和感受,挑选出经久耐用的高附加值产品,最终才会产生购买行为。

    媒体沙龙会嘉宾爨底下村合影

    媒体沙龙会嘉宾爨底下村合影

    在这种条件下,行业应该重视产品设计及舒适度的提升,彰显出“贵”的理由,提高溢价能力,企业才能长久生存下去。反观媒体就应该坚持内容为王。

    此外,参加沙龙活动的各大媒体代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希望这种媒体沙龙活动能成为常态,促进大家的沟通了解。据了解,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媒体沙龙会未来将会同期举办。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214203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