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9月箭牌橱柜3M旋风只增不减 16个站点全面启动

    9月箭牌橱柜3M旋风只增不减 16个站点全面启动

    2017-09-20 13:29: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心爱黄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9月箭牌橱柜3M旋风只增不减 16个站点全面启动

    中华建材网讯:自2015年8月起,箭牌橱柜刮起了3M旋风,《3M实战督导系统》项目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遍布全国各地箭牌橱柜区域网点,深入华东、华南、西南、华中、华北、东北、西北各区域。2017年9月,箭牌橱柜3M旋风只增不减,强势登陆,北京、杭州、上海、昆明、佛山、西安、衡阳、长春、大连、西宁、扬州、萍乡、通辽等16个站点全面启动,席卷全国。

    1

    全面推进3M项目执行,提升市场应对能力

    现今,橱柜行业正在进行新一轮的洗牌,激烈的市场竞争对橱柜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橱柜企业迫切需要通过精细化管理来进一步适应市场。《3M实战督导系统》是一项箭牌橱柜通过终端专卖店实战演练总结出来的一套专卖店业绩倍增系统,它是真正意义上用于指导终端管理的系统化思维。

    2

    本次16个站点一同导入《3M实战督导系统》项目,旨在通过3M项目中的七箭式《材觅邮颜将促查》全面提升箭牌橱柜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应对能力。现各站点深入推进3M项目的执行,已取得显著效果。在店面精细化管理下品牌的附加值持续增加,在专业的培训下团队作战能力也不断上升。我们16个站点,携手前进,共创辉煌!

    3

    深入市场调研分析,因地制宜制定销售策略

    都说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拼出来的美丽。箭牌橱柜3M项目能走到今日,凝聚了无数箭牌人汗水与努力,是他们坚持不懈,努力拼搏,才让3M项目不断成长升级,铸就了如今遍地开花的美丽。

    4

    实事求是的说,唯各站点的不断探索、不断试点,才能为各区域箭牌橱柜提出“可以复制可以推广的经验”,从而带动3M项目的改革升级。而今,这16个站点的3M项目执行人员深入市场各地调研,分析行业行情,不断研讨,不断总结,从而因地制宜制定合理的销售策略。无惧刮风下雨,箭牌橱柜3M队员朝着心中既定的目标而努力着,正是这种“敢拼”的精神,指引着箭牌橱柜《3M实战督导系统》项目在爬坡过坎中不断向前。

    5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204201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