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快讯|升达林业实控人去意已决 北京国际设计周开幕

    快讯|升达林业实控人去意已决 北京国际设计周开幕

    2017-09-20 11:45: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篮球碧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快讯|升达林业实控人去意已决 北京国际设计周开幕

    【要闻】

    升达林业实控人去意已决 保和堂曲线接盘

    2017年5月,升达林业实际控制人萌生去意,正式对外发布控股权可能出现变更的提示。历时近4个月之后,升达林业未来的潜在“新东家”终于浮出水面——保和堂欲以9亿元增资控股股东的形式,来实现对该上市公司的控股。

    【点评】跨界,转型是现在家居行业之中很多企业都在做的一件事。但是这条路并不好走。升达林业在转型清洁能源之后,其业绩表现并不理想。断臂求生之后,升达林业又将何去何从?

    快讯|升达林业实控人去意已决 北京国际设计周开幕_1

    【数据】

    3.39亿元:华安证券9月20日发布我乐家居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H1实现营收3.39亿元,同比增长47.22%,归母净利润1239.49万元,同比增长1694.28%。

    5.8%:有数据显示,全球智能家居渗透率当属美国最高,但美国市场渗透率仅仅只达5.8%,同期中国智能家居市场渗透率也仅为0.1%,可见市场上智能家居设备的市场渗透率并不高。

    【企业】

    好风景家居:近日:好风景家居“万人抢工厂”大型省级厂购于河南新蔡举办,最终以8小时劲销1200万的销售佳绩完美收官。

    好百年家居:位于成都市航空路10号的知名家居卖场好百年家居将于10月10日关门停业,昨日,天府早报记者电话联系富森美家居负责人得知确切消息,富森美家居将接盘好百家家居。

    红星美凯龙:继9成功发行类REITs集资26.5亿人民币后,红星美凯龙家居于近日首次登陆海外美元债市场,成功发行五年期三亿美元债券,并书写多个海外美元债券领域史上第一:最高定单高达13.5倍覆盖,突破2017年中国投资评级公司债券发行最高订单覆盖倍数;收窄35 bps,实现2017年以来中国投资级公司最大幅度收窄。

    楷模家居:据悉,楷模家居计划投5亿元打造生态型企业总部,该项目属于“三旧改造”,已成为厚街今年市属重大项目之一,计划明年下半年投用。

    【人物】

    9月18日晚,《财富》(中文版)正式公布2017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上榜。根据评选规定,上榜者所从事的事业必须具有巨大的商业前景,有改变行业格局的潜力,而且所有上榜者的事业不能继承自家族,而是必须由自己创办。

    【行业】

    1.首届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活动将于9月22日在北京鸟巢拉开帷幕。届时,300余家涂料及上下游企业将齐聚鸟巢,共话“油转水”大势。

    2.9月19日下午,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开幕式在城外诚DXD北京设计互联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式上,北京设计之都发展联盟首次公开亮相,包括北京设计之都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国际设计周有限公司等共计18家单位参与了联盟的签约仪式。

    来源:泛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204201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