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吸油烟机分会在杭州召开会议 推进行业文化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吸油烟机分会在杭州召开会议 推进行业文化

    2017-09-19 10:24: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雨悲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吸油烟机分会在杭州召开会议 推进行业文化

    中华建材网讯:为全面深入推进吸油烟机行业文化,进一步夯实会员企业文化建设基础,积极推进产业蓬勃发展,促进会员企业信息共享,共同营造行业良好氛围。2017年9月13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吸油烟机分会在杭州·淳安召开第六届企业文化交流会暨联络员工作会议,共同探讨关于企业文化的建设、宣导和落地。本次会议参会代表共有三十余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吸油烟机分会秘书长孟凡波出席会议。

    会议上,各企业代表都大方地分享近年来企业在文化建设方面取得成果和心得。首先,老板集团张暄校长就艰苦奋斗的老虎钳创业精神和如何实现企业文化落地做出了分享,赠送与会者《老板之道——企业文化蓝皮书》一书;博西华公司于磊分享了博西指导原则,介绍了博西华作为一家外资企业的创新和实力;爱瑞卡普田韩杨分享了的企业价值观和行为准则,即充分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做好自我管理;樱花梅芳表示企业文化的发展需要始于初心,坚持理想,勇于创新,为了让客户有更好的体验,为客户提供终身服务和保障。方太王勇分享了方太的儒家管理思想和模式,介绍了方太集团的三大文化和方太实现文化落地的两个方法。随后,海尔、美的、通快、非同设计的企业代表也针对各自的企业文化建设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会议最后,由孟凡波作会议总结。孟凡波表示,吸油烟机分会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希望以这次交流为契机,让各会员企业走得更近,感情更深,通过沟通探讨、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为各自企业文化建设未来的开展拓宽了思路,从而达到学习交流、共同发展、共同提高的目的。孟凡波表示建设企业文化要注重以下三点:第一,企业的核心文化要贵在坚持,坚持自己的企业文化,坚持自己的文化初心,初心不改,初心不变;第二,做实业艰苦奋斗的精神不能丢,坚定不移地传承和传播艰苦奋斗精神,使企业文化真正深入人心,落到实处;第三,培养企业文化自信,建立中国特色企业管理方式,使员工发自内心地认可并实践自己企业的文化。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194198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