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快讯|京东上市“叮咚2代” 指导性著作《健康座椅》首发

    快讯|京东上市“叮咚2代” 指导性著作《健康座椅》首发

    2017-09-15 13:18: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刺猬完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快讯|京东上市“叮咚2代” 指导性著作《健康座椅》首发

    【要闻】

    京津冀及周边无法升级改造达标排放的企业,9月底前将被关闭

    环保部近日通报,截止6月底,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8个城市已经核查出“散乱污”企业17.6万家,对无法升级改造达标排放的企业,今年9月底前将一律关闭。环保部环境监察局局长田为勇介绍说,环保部执行非常严格的销账制度,以“散乱污”企业整治为例,对要关停的企业必须实现“两断三清”,即断水、断电、清原料、清设备、清场地。***安监总局也宣布7-10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国34个省市自治区的卫浴厂均将“被检查”,无一能幸免。

    快讯|京东上市“叮咚2代” 指导性著作《健康座椅》首发_1

    【数据】

    20%:近日,卫浴行业信息平台中洁网汇总了天猫和淘宝8月的电商数据,梳理了销量排行榜排名前十的卫浴品牌,其中有9家交易量在这个传统的淡季均呈现增长态势。增幅排名前三的箭牌卫浴、TOTO、汉斯格雅增长幅度都超过了20%。

    500万台: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刘清9月14日在中消协举办的“室内空气净化器消费教育研讨会”表示,我国空气净化器市场每年有500万台的销售量,年增长率达20%至30%,这其中有30%的产品不合格。且空气净化器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产品宣传五花八门,增加了消费者的选择难度。 

    5941.2亿:2017年9月13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发布《2017上半年中国互联网家装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互联网家装市场规模2103.7亿元,预计市场规模将保持高度增长,在2019年市场规模达到5941.2亿。

    【企业】

    京东:京东9月14日宣布,携手腾讯、百度、今日头条、科大讯飞、哈曼、飞利浦等上百家互联网企业和设备厂商,组建智能音频行业联盟,并上市了智能音箱产品“叮咚2代”。该产品允许用户自定义唤醒词,支持声纹识别、屏幕语音双交互、电话通讯等功能。在京东生态体系之下,用户可通过语音对各类智能家电进行操控。

    浩天装饰:日前,浩天装饰集团17年庆典暨第四届九九家居文化节在浩天誉巢文化创意园开启,各行业精英共同见证这一时刻,同时浩天装饰集团与海尔家电、老板电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浩天集团深耕家装17年,由“一体化家居服务领跑企业”到“****的品质家装生态运营商”,以“引领家装新体验,打造品质新生活”为使命,向消费者传递“贴心家装质造温暖”的品牌理念。

    九牧:9月14日,由***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雁西湖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九牧凭借在智能厨卫方面的出色表现,并为地产行业提供可定制化的智慧解决方案,获得了行业权威认可,再次斩获“2017中国智能厨卫领导者”奖项。

    德尔未来:德尔未来(002631)9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烯成石墨烯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一项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名称为“一种基于石墨烯传感器检测蛋白质的方法”。目前,烯成石墨烯及其全资子公司无锡惠诚共获得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以上专利均在烯成石墨烯及其子公司的产品中有所应用。

    【行业】

    1.在第40届中国(上海)家具博览会上,国内首部座椅专业指导性著作《健康座椅》在会上首发,受到与会客商的广泛关注。《健康座椅》由永艺健康座具研究院发起,业界众多权威学者专家共同参与编著,被誉为中国健康座椅研究领域的教科书。

    2.9月14日下午,为了能够成功举办即将到来的“建材博览会”,池州家居建材销售行业协会的会员们以及池州工商质监局的领导欢聚一堂,共同商议此次“建材博览会”的各项议程。

    3.2017年10月20-23日,第25届中国(深圳)礼品及家居用品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来源:泛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154193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