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9月11日 上海虹桥 许照明开讲办公家具企业升级课程

    9月11日 上海虹桥 许照明开讲办公家具企业升级课程

    2017-09-15 10:35: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鼠标帅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9月11日 上海虹桥 许照明开讲办公家具企业升级课程

    中华建材网讯:9月11日,适逢第40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开幕,办公联创始人、总顾问许照明先生的开讲启动仪式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办公生活主题馆举行。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海太董事长薛庆志,中山市东升办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华盛集团董事长姚永红,以及办公联全体成员、来自全国各地的办公家具行业精英、资讯媒体逾200人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开讲启动仪式的精彩时刻。会议由办公联总裁、广州市家具俱乐部理事长庄子标主持。

    9月11日 上海虹桥 许照明开讲办公家具企业升级课程_1

    9月11日 上海虹桥 许照明开讲办公家具企业升级课程_2

    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在致辞中指出,办公家具行业要向办公生活转变,不能把工作和生活完全决裂开,优质的设计创新、精准的定位加上顺应消费的需求和人才的培养,才是办公行业需要努力发展的方向。办公家具行业将呈现办公家具时尚化、办公空间生活化、办公环境生态化的发展趋势。许照明先生是走在办公家具行业的先行者,对行业有着深刻的洞悉和敏锐度,相信会带给每一位听众不一样的惊喜和思考。

    9月11日 上海虹桥 许照明开讲办公家具企业升级课程_3

    在当前办公家具行业企业亟待完善系统学习体系的形势下,许照明先生以40年办公家具行业经验发声,无论对受众的知识层面还是对整个办公行业,都是有重要意义。希望借鉴许照明先生的经验积淀,提升从业者的管理、设计技能,完善企业运营体系,从而共同推动整个中国办公家具和办公环境的提升。

    9月11日 上海虹桥 许照明开讲办公家具企业升级课程_4

    9月11日 上海虹桥 许照明开讲办公家具企业升级课程_5

    办公联创始人兼总顾问许照明再次阐释了《OFFICION》的办刊理念及办公联的运营模式,同时讲述了他40年的办公情怀与执着从业回忆录。他指出,办公联将是最专业与最大的办公服务、知识、媒体、设计、标准、公益、线上与线下平台,也是办公家具企业升级最佳合作商,希望通过自己开讲课程,能让更多人了解行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带给家具从业者一些启发与学习,开阔他们的行业视野,也为办公家具品牌企业的升级转型带来帮助。

    来源:广东省家具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154192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