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家居五金移门滑轮系统》通过专家审查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家居五金移门滑轮系统》通过专家审查

    2017-09-15 10:29: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翅膀现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家居五金移门滑轮系统》通过专家审查

    中华建材网讯:经过整个编写工作组的大量的努力,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家居五金移门滑轮系统》制定工作进入专家审查的关键阶段。2017年9月14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组织来自行业协会、科研院校、检测机构、制造企业、用户等单位专家的审查组,在广东省中山市欧派克总部召开了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家居五金移门滑轮系统》专家审查会。

    审查过程中,专家审查组成员听取了标准起草工作组所作的编制说明、征求意见汇总处理情况、标准文本(送审稿)等材料内容介绍,并进行了逐项审查,提出了多项修改意见。最后,专家审查组一致同意通过该标准送审稿的审查。团体标准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将引导企业走品质提升之路,引领产业发展方向,推动整个行业转型升级,进而推动全产业链提升产品品质。

    当天,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领导、各级政府领导,及主起草单位: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中山市欧派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参加起草单位:掌上明珠家具,索菲亚家居,科凡家居,欧派家居,金牌厨柜,福瑞卫浴,海格亚阿科比轴承,淘金电镀,三鑫五金,广东衣柜行业协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佛山市顺德区标准化协会等代表参加了审查会。会议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柳润峰主持。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家居五金移门滑轮系统》通过专家审查_1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家居五金移门滑轮系统》通过专家审查_2

    专家审查组成员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柳润峰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整体厨房分会执行秘书长赵汗青

    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郭力兵

    广东工业大学主任/教授吴黎明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家具建材室主任赖德明

    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研发总监陈温泉

    广东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有限公司总监/高工李久煌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家居五金移门滑轮系统》通过专家审查_3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家居五金移门滑轮系统》通过专家审查_4

    在提升“中国标准”国际影响力、贡献力的运程中,中国五金和中国标准一道,在迈入世界标准强国行列中,尤其对当前我国五金产业转型升级,会起到和发挥出标志性的引导作用。

    从产业意义上说,一流产品,一流企业,一流行业,一流国家的最高标的,就是要做成标准,更重要的是做好团体标准。针对这次审查工作,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柳润峰提出,要坚持高、新、快的原则,务必要站在全行业、全产业链的高度看待团体标准的制订,要本着专业的精神,务实的作风,认真参与审查与修订,让我们制定出的标准有很高的专业水平,经得起推敲,经得起验证,用事实和数据说话。

    团体标准要充分体现出先进性,要有亮点,要有创新性、前瞻性和引领性,符合行业发展趋势,能引领产业发展方向,推动产品品质的全面提升。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家居五金移门滑轮系统》通过专家审查_5

    ▲《家居五金移门滑轮系统》团体标准主起草单位中山市欧派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超

    本项团体标准的定位是“主要技术指标全面超越欧盟,部分指标填补国内外同类标准空白,抢占行业竞争制高点”。作为《家居五金 移门滑轮系统》团体标准的主起草单位,中山市欧派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超在发言中谈到:“欧派克二十多年来一直坚持、专注,只做移门滑轮系统,如今成为全球最大的移门滑轮制造企业,成为行业龙头。

    站在行业巅峰,我们依旧不敢松懈。因为,标准的竞争将成为未来市场竞争的最高形式,我们必须走在行业的前列,引领行业紧紧把握住未来的方向。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去年底标准顺利立项,今年6月至7月,对初稿做了深入细致的讨论,8月面向全国征求意见,今天终于迎来了标准制定的关键环节——专家审查会,敬请各位专家按要求严格审查,让我们的标准更完善、更科学、更先进,真正成为行业内最高技术水平的标准,能引领行业朝正确的方向发展。”

    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薛蓉秘书长谈到,标准竞争已成为继产品竞争、品牌竞争之后,又一层次更深、水平更高、影响更大的竞争形式。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将通过标准化带动企业从OEM转回自主品牌,从而与欧盟标准、****的先进标准、国际先进标准进行对标。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家居五金移门滑轮系统》通过专家审查_6

    审查过程中,专家审查组成员听取了标准起草工作组所作的编制说明、征求意见汇总处理情况、标准文本(送审稿)等材料内容介绍,并进行了逐项审查,提出了多项修改意见。

    专家审查组一致认为标准在起草过程中广泛征求和吸收了各方面的意见,技术指标科学、合理,试验方法可操作;标准材料齐全,可行性强;标准格式、条款内容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国家标准要求,并与其他相关标准协调一致。

    标准中主要性能指标与EN 15706:2009保持一致,猛开猛关、间歇式静载、操作力、耐久性、下沉量及耐腐蚀性能等指标严于EN 15706:2009中的相应要求,并增加了有害物质含量、主要尺寸、连续静载、牵引力、缓冲性能、防夹性能、噪声等具有前瞻性和先进性的指标,填补了国内外同类标准的空白,因而专家审查组认为标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专家审查组成员一致同意通过该标准送审稿的审查。

    据悉,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家居五金 移门滑轮系统》初步计划于今年10月份在上海举办的“世界五金大会”上正式发布。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家居五金移门滑轮系统》通过专家审查_7

    ▲全体合影留念

    参观欧派克滑轮研究院和展厅

    当天,出席审查会的领导嘉宾参观了欧派克滑轮研究院和展厅,感受欧派克的工匠精神,以及严苛的标准化要求。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家居五金移门滑轮系统》通过专家审查_8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家居五金移门滑轮系统》通过专家审查_9

    来源: 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9154192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