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直播 |第四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 嘉宾畅谈智慧家居

    直播 |第四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 嘉宾畅谈智慧家居

    2017-08-19 14:10: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山水羞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直播 |第四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 嘉宾畅谈智慧家居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8月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主题为“趋势&整合”的第四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现场邀请全球智能建筑、智能家居、智能硬件、云平台等相关行业的专家、学者、领军企业领袖等重量级人士出席,共同探讨及促进智能产业的健康发展。

    主持人介绍现场嘉宾,并概述了嘉宾与参会者分享的主题内容。从行业发展趋势到市场切入的角度;从安防到智能锁、影音、家电控制;从全屋智能到云平台的应用;从生态圈发展到人工智能技术的融入与整合,全面阐述智能家居行业发展的现状与背景。

    直播 |第四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 嘉宾畅谈智慧家居_1

    分享一:中国智能家居市场新趋势探讨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从事智能家居行业研究十余年,见证了行业发展历程,个人参与并发起的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智能家居组织。他谈到,从智能家居到智慧家庭有以下特点:以控制为中心,以内容为中心,以住宅为载体,以用户为载体,多设备互联的控制集中化,以场景为中心的交互多元化。以用户价值为中心的需求互联,连接的价值将围绕场景在B端市场(地产/酒店)率先体现。智能产品将围绕细分场景从点位爆发。产品成为价值传递的载体且超越价格本身。

    直播 |第四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 嘉宾畅谈智慧家居_2

    分享二:Zigbee在智能家居中的优势体现

    zigbee联盟中国成员组**宿为民,介绍了智能家居Zigbee的场景应用,以短视频的方式介绍了Dotdot和Zigbee的两款智能产品。宿为民谈到,将在2017年发布这一标志并推出相关认证,为保持延续性和显示连接方式,产品可以同时认证并使用这两个标志。

    直播 |第四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 嘉宾畅谈智慧家居_3

    分享三:用单品引爆智能家居市场

    中兴通讯市场总监陈恺,向我们介绍了智能家居——门锁的应用。他说,智能门锁是入口但不能成为入口。他向大家展示了中兴智能家居的发展战略,他们会依托家庭网关优势,会卖单品,但仍会以服务消费者为主。

    直播 |第四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 嘉宾畅谈智慧家居_4

    分享四: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新思路

    重庆金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Beone)董事长杨永东,主持设计的物联网领域的万物互联网技术系统,开创性地解决了智慧城市建设中的重大技术难题。本次大会,他以条件、时序、替补三条逻辑展开阐述,结合生活实际形象地提出解决方法。他谈到,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因人而异,因事不同,需时而动,这才叫智能家居。

    直播 |第四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 嘉宾畅谈智慧家居_5

    分享五:AI技术发展升级智能家居智力

    深圳狗尾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严汉明,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研究。他说,智能家居发展徘徊于控制方式和终端产品的技术升级,并从总线控、无线控、被动式三个控制展开论述。严汉明谈到,智能的表现不是人控,而是自控,是系统自我判断,自学习,而后产生输出结果。他总结道,智能家居智力是人工智能赋予智能家居的能力。他坚信透过人工智能虚拟生命技术及其产品,人类未来的生活必将变得更加美好。

    直播 |第四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 嘉宾畅谈智慧家居_6

    分享六:场景与体验——智能化酒店的未来

    达实智能智能建筑技术总监李伟元,从酒店现状与困惑、智慧酒店、未来技术、达实智能经典案例等四个模块与大家分享。他告诉我们,在未来,酒店会进行智能化建设、管理,提升客户体验;通过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实行个性化定制服务。

    直播 |第四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 嘉宾畅谈智慧家居_7

    分享七:智慧家庭,乐其童趣——剖析对话应用如何深化到智能家居行业

    图灵机器人创始人郭家,对于“巨头都在做音箱,你要顺势而为还是逆流而上?”的话题,他谈到,在智能化市场中无论是内容公司,还是电视公司、家电公司,都可运用智能化将其结合起来,使用户更方便、舒适、有效率,而智能终端将此诞生。

    直播 |第四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 嘉宾畅谈智慧家居_8

    分享八:云平台如何促进智能家居落地?

    云智易物联云平台市场总监戴筱倩,与参会者分享了物联网的市场规模和前景。她谈到,2016年几乎每个行业都在投资互联网;在2020年,全球所使用的物联网智能终端数量将成长为208亿个,而其中有135亿个为消费者智能终端。她说,云智易实行三模板管理——资产管理、共享设备管理、智慧零售,而物联网的价值已经渗透到服务管理、LOT运营、资产管理、作业管理以及生产预测等每一个商业环节。云智易只提供云平台和技术服务,不做硬件,是专注于打造服务型的物联网生态。

    直播 |第四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 嘉宾畅谈智慧家居_9

    分享九:家庭影响的未来,已来

    阿米纳音箱总经理蒋明兴,跟大家分享了智能音箱在家庭中的应用特点。由此,他带来了公司的新产品阿米纳隐形音箱,该音箱具有隐、薄的两大特点。十年磨一剑,终可亮锋刀,阿米纳音箱为智能家居打造。蒋总谈到,顺势而为,选择大于努力,阿米纳隐形音箱有一个十年之约,登顶成为此领域全球第一品牌。

    直播 |第四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 嘉宾畅谈智慧家居_10

    最后,ISHE 2017年度十大创新产品评选颁奖典礼,颁发智能家居、智能穿戴、服务机器人三大奖项。首先,颁发“2017年度十大智能家居创新产品”奖项,由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zigbee联盟中国成员组**宿为民上台为获奖企业颁奖。

    获奖者如下:

    杭州控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控客智能家居

    深圳市邦悦科技有限公司:邦悦智能家居

    深圳市新和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MINI小主机

    重庆金鑫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万象窗

    深圳市轻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艾美丽”智能语音台灯

    深圳市君鹏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电力载波智能开关

    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居小宝HI智能摄像机

    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物联网络智能锁

    深圳狗尾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琥珀*虚颜

    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有限公司:施华洛世奇水晶面板

    直播 |第四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 嘉宾畅谈智慧家居_11

    颁发“2017年度十大智能穿戴创新产品”奖项,由中国可穿戴计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胡川为获奖企业颁奖。

    获奖者如下:

    深圳市智美德科技有限公司:DF26儿童智能手表钢铁安全卫士

    深圳市亲情互动科技有限公司:TS-H03pro智能手表

    深圳市城市漫步科技有限公司:守护星529-儿童智能安全手表深圳市阿拉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学生成人定位智能手表E3

    深圳立欧实业有限公司:智能手环x7

    深圳市蓝盔科技有限公司:智能运动计步手环

    北京真时科技有限公司:Pacewear Hype

    东莞市领路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领路者防雾霾智能口罩

    后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智能表带

    深圳市琥蜂科技有限公司:缘渡智能佛珠

    颁发“ISHE 2017年度十大服务机器人创新产品”奖项,由图灵机器人创始人郭家、深圳市物联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伟奇为获奖企业颁奖。

    直播 |第四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 嘉宾畅谈智慧家居_12

    获奖者如下:

    深圳前海勇艺达机器人有限公司:智能家居陪伴机器人YYD-3

    深圳市女娲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人形智能机器人“小天”

    深圳安迪尔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安迪尔管家机器人

    深圳市咪星人科技有限公司:咪星人智能陪伴机器人

    爱啃萝卜机器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导览机器人——摩逸

    深圳市寒武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小武机器人

    深圳市路波科技有限公司:路波儿童教育娱乐机器人

    深圳市天博智科技有限公司:导览机器人——摩逸

    上海禹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阿拉丁—幻影儿童无屏学习电脑

    杭州艾米机器人有限公司:Amy艾米智能服务机器人

    直播 |第四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 嘉宾畅谈智慧家居_13

    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离不开行业各个层面的企业和人士共同的努力与合作。相信接下来的日子里,智能家居技术的发展日趋完善,新的技术不断加入促进智能家居场景应用日趋成熟。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8194130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