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惠达卫浴发布未来发展战略规划 王彦庆剑指百亿目标

    惠达卫浴发布未来发展战略规划 王彦庆剑指百亿目标

    2017-08-19 10:08: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失眠向学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惠达卫浴发布未来发展战略规划 王彦庆剑指百亿目标

    中华建材网讯:自从王健林“一亿小目标”走红之后,以“一亿”“十亿”“百亿”为单位的各种“目标体”就成为一些企业钟情的对象。这其中,或许一些企业只是冲着噱头,把目标简单当作一句口号,听起来顺口而已,但也有一些企业,则真真正正在向着目标奋斗前行着。

    8月18日,以“匠·新35年 感恩有您”为主题的惠达卫浴35周年暨A股主板上市全球盛典在河北唐山隆重举行。盛典上,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发布了惠达卫浴未来三年发展战略规划。王彦庆表示,未来三年,惠达卫浴将通过实施“专业化、国际化、智能化”三大战略,剑指百亿目标,打造民族的世界级卫浴品牌!

    惠达卫浴发布未来发展战略规划 王彦庆剑指百亿目标_1

    8月18日,惠达卫浴35周年暨A股主板上市全球盛典在河北唐山隆重举行

    消息一传出,立即引发行业人士广泛关注。一个1982年在河北唐山黄各庄靠28万元起家的乡镇小企业,时隔35年,提出要成为百亿的世界级品牌,这需要怎样的自信?如果不是有着达成百年品牌的信仰和正确的战略规划,又如何会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

    匠新35载 谱写中国卫浴传奇

    惠达卫浴前身为创立于1982年的黄各庄陶瓷厂,35年来,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乡镇小企业发展成为如今陶瓷行业的领头羊、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除了领先的生产研发技术、科学的管理运作、良好的市场口碑,最根本的还是“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为主的企业精神赋予每一个惠达人的专注和创新。

    王彦庆总裁强调,35年来,惠达卫浴遇到的诱惑很多,几次转型遇到的困难也很多,但35年从未动摇过,干一行,爱一行,专注一行。惠达的发展之路,也是不断创新之路,在很多方面走在了时代和同行的前面。比如,国内同行业最早实现产品无缺陷出厂,最早获得****称号,最早获得国家****称号,最早获得中国知名品牌产品称号等等。而这些都是惠达坚守工匠精神和追求创新的成果。

    惠达卫浴发布未来发展战略规划 王彦庆剑指百亿目标_2

    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致辞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在评价惠达卫浴时说,中国的企业不一定要像国外的企业走几百年,因为我们可以弯道超车,我们可能用几十年,就能走过人家花了几百年的路程,但是无论如何大家现在提倡工匠精神,就包括我们的企业管理者,我们的员工,包括我们的渠道,都要沉下心来,慢慢的琢磨你的品牌,像惠达这个企业30多年了,活到今天确实不容易,而且通过持续创新成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卫浴产品基地企业及民族品牌的重要领军者之一。这里面有它的***的坚持,有企业的文化。

    惠达卫浴发布未来发展战略规划 王彦庆剑指百亿目标_3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致辞

    中装协住宅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在此次盛典上致辞时表示,惠达卫浴走过了35个春夏秋冬,已成为中国卫生陶瓷行业标志性品牌之一,连续多次当选“中国厨卫百强”整体卫浴领军企业10强,而且终端综合卫浴市场牢牢占据龙头位置。在供给侧改革,品质消费兴起的新形势下,惠达通过传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持续不断的创新科技,在品质上迈出了一大步,引领着民族卫浴全球化发展。

    惠达卫浴发布未来发展战略规划 王彦庆剑指百亿目标_4

    中装协住宅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致辞

    以优势应对趋势 稳做行业领导者

    高瞻远瞩者,决胜千里外。只有深度了解市场形势,才能把握企业发展的脉搏。盛典上,王彦庆总裁深度剖析了中国卫浴市场形势,他指出中国卫浴行业的三大趋势,将为以惠达为代表的领先品牌带来新的机遇。其一是行业分散,整合空间巨大,对于拥有品牌优势的行业领军品牌惠达而言,通过行业整合,将迎来长期快速增长机遇;其二是消费升级,中高端需求旺盛,这为具有研发优势、品类优势和品牌优势的惠达带来新的增长机会。其三是“中国制造”日益成为“中国创造”、这对拥有国际化渠道优势且在制造上具有国际领先制造优势的惠达而言,将拥有更广阔的国际市场空间。

    惠达卫浴发布未来发展战略规划 王彦庆剑指百亿目标_5

    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发布惠达战略规划

    王彦庆总裁介绍,在渠道优势上,惠达已实现零售、大客户、定制、全装修、电商全渠道覆盖,电商发展迅猛,已居行业前列。在国际市场,已形成覆盖全球主要市场的销售网络,在6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自主品牌运营,并在韩国,巴基斯坦、斯里兰卡、乌克兰和孟加拉,马来西亚、印度等近40个“****”沿线国家和地区进行品牌输出、产品销售、服务支持。在营销优势上,惠达营销创新从未止步,开创了行业营销奇迹。如建立惠达独有的O2O体系,让惠达电商实现了爆发式增长。在2016年天猫双11活动中销售7336万元,居行业前列,其中,智能马桶单品销量突破一万台,居行业第一;如“315惠达全球沐浴文化探秘之旅”,已经持续了三年;这次819全国联动,35城众多明星同一天联动、网红直播、全球网络直播,拉开了打造惠达独有的品牌日的序幕。

    三大战略规划 剑指百亿目标

    一个企业有目标,才能掌舵发展壮大的方向。作为惠达卫浴的谋局者,王彦庆总裁对惠达有着清晰的战略规划和布局。盛典上,王彦庆总裁发布了惠达卫浴2018—2020战略规划:拟通过“专业化、国际化、智能化”三大战略,剑指百亿目标,打造民族的世界级卫浴品牌。

    惠达卫浴发布未来发展战略规划 王彦庆剑指百亿目标_6

    惠达卫浴战略启动仪式

    王彦庆总裁补充说,三大战略具体而言就是“实施专业化战略,深耕惠达卫浴主营业务,重新定义惠达商业模式,从卖产品到提供卫浴空间的场景和整体定制;实施国际化战略,整合全球卫浴研发、设计、渠道等相关资源,打造知名国际品牌,扩大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实施智能化战略,化包括制造的智能化和产品的智能化,从而实现公司发展全面提速。”

    而为了推进“专业化、国际化、智能化”三大战略落地,王彦庆总裁还提出五大举措:一是在研发和产品进行全球布局,整合资源,实现技术领先,不断迭代升级;二是升级渠道和服务,打造全新体验、立体覆盖的终端渠道,在海外持续提高自主品牌销量;三是品牌持续投入、给用户以超越购买价值的品牌体验;四是进行组织和人力资源变革,引进和培养适应战略发展需求的一流人才;五是通过信息化和工业4.0升级,实现高效管理、精益生产。

    惠达卫浴发布未来发展战略规划 王彦庆剑指百亿目标_7

    惠达卫浴智能家居合资项目签约仪式

    对于此次惠达战略升级,专家指出,作为唐山陶瓷文化的传承者,惠达见证和引领了中国卫浴的全球崛起。35年来,惠达匠•新传承,不断掌握核心技术引领行业;坚持品牌输出,成为中国品牌制造的标杆,让中国制造赢得世界尊敬;构建生态圈,推动中国住宅产业化发展,不断引领家居风潮。此次新的战略发布,将对整个行业格局带来新的变化,也将继续引领行业走向世界。

    记者点评:惠达卫浴企业的发展,大致经历了三次战略转型:第一次转型是由外销主导型向内销主导型转型,国内市场实现独立化运营,从此内外并举;第二次转型是由制造主导型向营销服务型转型,经营理念、品牌战略、渠道战略、产业模式、商业模式全部进行升级;第三次转型是从传统企业向智慧生态型转型,全力拥抱互联网、物联网和工业4.0时代。

    在企业创立35周年和A股主板上市之年,惠达卫浴再次“大刀阔斧”,提出新的战略发展规划,通过“专业化、国际化、智能化”三大战略,剑指百亿目标。这传递出惠达在坚持初心做好主营业务的同时,将会加快国际化的步伐,并抢占未来的智能卫浴市场。这是一个行业领导者该有的智慧和气魄。

    三年时间并不长,在整个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产业结构不断优化调整、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消费升级换代频繁的时期,三年之后,惠达能否实现它的“百亿惠达”梦,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来源:中洁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8194129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