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欧派传奇盛典五大主会场同步启幕,众多明星助阵反响热烈!

    欧派传奇盛典五大主会场同步启幕,众多明星助阵反响热烈!

    2017-08-17 14:39: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雪白向犀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传奇盛典五大主会场同步启幕,众多明星助阵反响热烈!

    8月12日,由定制家居巨头欧派橱柜投资千万、倾力打造的“欧派传奇盛典”震撼启幕。欧派家居集团橱柜营销总经理阳永清、橱柜营销副总经理陈道品、橱柜营销总经理助理汪立新等共同出席了欧派传奇盛典启动仪式,众多重量级明星大咖齐秦、周传雄、大兵等热力助阵,广州、长沙、西安、济南、沈阳五大主会场同步引爆,并进行全国网络直播。场面阵容之盛大、活动反响之热烈,成为了业内最瞩目的一次盛会!

    欧派传奇盛典五大主会场同步启幕,众多明星助阵反响热烈!_1

    欧派传奇盛典启动仪式

    见证欧派23年传奇之路

    作为中国橱柜和家居定制行业的领导品牌,从1994年创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中,欧派走过了一条堪称传奇的发展之路。

    23年,欧派从一颗初心的种子成长为中国家居行业百亿级航母,欧派所获得瞩目的荣耀与成绩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欧派精心筹备了本次“欧派传奇盛典”,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场欧派钜惠风暴,活动优惠力度空前!这不仅是一场品牌盛典,更是一场感恩回馈盛典!

    大咖明星齐助阵 嗨翻全场

    此次盛典大咖云集、星光熠熠。欧派橱柜特邀实力唱将:齐秦、周传雄、安又琪,以及当红笑星大兵、天赐、张康、贾旭明等助阵现场,分别空降到广州、长沙、西安、济南、沈阳五大主会场,引发活动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人气爆棚!众位明星不仅在台上献艺演唱,更是与台下现场观众热情互动,场面十分火爆热烈。

    欧派传奇盛典五大主会场同步启幕,众多明星助阵反响热烈!_2

    齐秦老师在广州会场

    欧派传奇盛典五大主会场同步启幕,众多明星助阵反响热烈!_3

    小刚老师在长沙会场

    欧派传奇盛典五大主会场同步启幕,众多明星助阵反响热烈!_4

    大兵老师在长沙会场

    火爆签单 人气爆棚势不可挡

    本次8.12欧派传奇盛典,欧派一如既往大手笔,用实实在在的优惠和让利,让全国广大消费者享受到一场诚意满满的家居盛宴!五大主会场的人数达到10000多人,现场座无虚席。活动现场,欧派橱柜特推出了巨划算的活动价格政策,同时还有砸金蛋与幸运大抽奖等活动,诚意的让利政策和丰厚的奖品让现场签单不断,将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5大主会场现场10000个金蛋奖、数百台洗碗机、数万份大礼包全部送出!上千人排队在金蛋超市区,等待砸大奖,活动现场签单氛围异常火爆。

    据这次活动相关负责人透露,欧派8.12传奇盛典活动再次刷新了2017年签单销售记录!作为今年欧派橱柜举办的品牌饕餮盛宴,以人气爆棚、火爆签单实力证明了欧派23年品牌积淀所迸发出的巨大能量和势不可挡的品牌实力!

    欧派传奇盛典五大主会场同步启幕,众多明星助阵反响热烈!_5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欧派传奇盛典五大主会场同步启幕,众多明星助阵反响热烈!_6

    客户排队砸金蛋

    欧派传奇盛典五大主会场同步启幕,众多明星助阵反响热烈!_7

    现场签单火爆

    乘势而进,欧派橱柜续写行业传奇

    23年来,欧派一路领航、高歌猛进,已成为亚洲最大、世界领先的橱柜制造商,是中国橱柜和定制家居当之无愧的领头羊。今年3月欧派成功登陆沪市A股主板,市值逼近500亿,雄踞中国定制家居第一大股!

    2017年,欧派橱柜再次站在了行业发展的潮头,以百万用户家庭为研究样本,划时代提出“橱柜+”全新商业模式,深挖厨房空间的商业潜能。围绕人们日常厨房使用痛点来设计厨房产品,高端化、精品化、专业化的“橱柜+”商业模式,点燃欧派橱柜的全新增长引擎,也标志着欧派橱柜从“橱柜制造”向“厨房品质生活解决方案”的品牌升级,欧派橱柜以创新思维不断引领行业变革进化,续写行业传奇!

    来源:欧派微刊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8174127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