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武汉拓展智慧家居产业体系 要建设“智能家居之都”?

    武汉拓展智慧家居产业体系 要建设“智能家居之都”?

    2017-08-15 16:21: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幽默扯枕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武汉拓展智慧家居产业体系 要建设“智能家居之都”?

    中华建材网讯:室内的触摸板能够自动调节整个房间的光亮、背景音乐、室内温度,房屋内部的所有家电都通过无线网络连接,同时配备了先进的声控及指纹技术,进门不用钥匙、留言不用纸笔,墙上有耳,随时待命……

    武汉拓展智慧家居产业体系 要建设“智能家居之都”?_1

    当前,国际电子电器行业正向智能化、网络化的方向发展。智能空调、智能影视设备、智能厨卫设备等智能家电产品涌现,它们具有自动监测故障、自动测量、自动控制、自动与远程控制中心通信等功能。国内有不少企业推出相应产品,如海尔U-HOME、京东微联、华为HiLink、阿里智能、米家MIJIA、美的M-Smart等。

    资料显示,武汉开发区是国内家电生产重镇,拥有海尔、美的、格力等大型家电企业。去年,该区共生产空调912万台套、热水器220万套、冷柜57万套,家电产业产值达260亿元。

    武汉拓展智慧家居产业体系 要建设“智能家居之都”?_2

    目前,该区正在推动传统家电产品创新,促进家电与3C的加速融合。建立家电其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并以智能家电为基础,拓展智慧家居产业体系,力争成为我国重要的“智能家居之都”。

    武汉拓展智慧家居产业体系 要建设“智能家居之都”?_3

    在推出不久的《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2017-2021)》中提出:

    该区将以智能家电终端、智慧家居单品与零部件、智慧家居网络为发展重点,与高校、研究机构加强合作,制造相关行业、地方标准,并推动建立国家标准,协同推进“互联网+智能家电”,构建智能化开放平台;  与用户互联,以用户个性化需求驱动自动化、柔性化生产,加强技术研发,优化配套服务,开展应用示范,拓展智能家电在家居安防、医疗保健、家具控制、虚拟现实、社区电商、物业管理等方面的应用。

    武汉拓展智慧家居产业体系 要建设“智能家居之都”?_4

    在8月初,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一次性签下270亿元投资项目“大单”,涵盖通用航空、智能制造、基础服务、新能源、新材料、创新创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十大重点项目在汉集中签约,正式落地中国“车都”,为该区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来源:千家智能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8154122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