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华耐家居与苏宁易购成跨界cp 优势互补 引流无数

    华耐家居与苏宁易购成跨界cp 优势互补 引流无数

    2017-08-15 10:56: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耐家居与苏宁易购成跨界cp 优势互补 引流无数

    中华建材网讯:一个家居零售领域的领头羊,一个家电零售领域的扛把子,华耐家居和苏宁易购两大各自领域大佬一言不合就成了跨界CP,不要辣眼睛,大佬秀恩爱的正确打开方式就两字——高调!2017年8月18日,华耐家居携手苏宁易购联合启动全民家居家电狂欢购,从品牌、流量、数据全面共享合作,开启家居、家电消费狂欢季。

    CP优势互补,开启共享模式

    当家居零售巨头与家电大鳄相遇,衍生出的却是1+1>2的质变升华效应。在818发烧节期间,华耐家居与苏宁易购整合双方大平台资源,联动上游厂商和消费者,全面开启了双方线上线下的优势共享模式。

    作为拥有近30个建材家居品牌,线下近1600家终端店面的华耐家居,在O2O模式盛行、“大家居战略”势在必行的当下致力于谋求与各品牌、品类、渠道的联动互通,而苏宁的线上渠道、线**量及品牌效应等优势与华耐家居的战略板块恰成互补形式。同时双方对以“一站式”购物体验“成就美好家居生活”的经营理念也是志同道合,这也是两大巨头对彼此“青眼相加”的基础所在。

    华耐家居总裁李琦强调:“苏宁与华耐的此次战略性合作是异业跨界合作的典范,从企业层面看,发挥各自优势共享会员、渠道、服务、数据资源,充分体现出双方企业的开放胸怀;从消费者层面看,能够打造真正意义上的省心、省钱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双方将借此合作进一步挖掘互补性,未来开展更具深度的合作。”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强力引流无数

    8月18日-8月21日,“2017全民家居家电狂欢购”将正式在双方线下6000余家店面同步落地,线上苏宁易购同时上线。双方会员均可享受专属优惠商品,针对套购会员,华耐家居和苏宁同时拿出了远低于市场价的超值家居家电商品套餐,价值数亿元的让利促销,不仅满足一站式的消费体验,更是用实实在在的优惠反哺C端。

    除此之外,华耐家居与苏宁易购将以打造家电家居营销品牌IP的大方向展开流量渠道共享。例如,华耐家居开放移动端接入苏宁的活动入口,苏宁为华耐家居提供报名系统,双方的短信、微信、EDM、APP等平台也都将相互推送;华耐家居客户还能通过苏宁金融APP主动申请,并通过苏宁开辟的绿色审批通道享受消费分期服务等等,共同发力引流,真正做到联通互动,让每一位消费者在双方任何一家专卖店都能享受到同样的优惠福利,打造真正优惠且便利的“一站式”购物模式,彻底引爆家居、家电购物狂潮。

    可以预见的是,这次规模庞大、气势恢宏的联合活动必将在家居和家电市场掀起一片惊涛骇浪。同时这种不拘一格、布局深远的合作模式也值得众多同类企业深思,只有真正具有大格局、大气魄的品牌才能获得消费者足够的期待;也只有真正具有站在消费者立场布局的胸怀才能取得消费者真正的信赖。

    来源:凤凰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8154121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