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门窗简讯四则|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引关注

    门窗简讯四则|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引关注

    2017-08-15 10:38: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果汁曾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门窗简讯四则|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引关注

    门窗行业大事记

    1、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引关注

    2017年8月11-14日,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横空出世,引起大家居行业的轰动。本届定制家居展,展览面积共4.5万平方米,其中1号馆为精品馆、8号馆为全屋定制馆。迎着定制风口,名家具展组委会顺应时代发展,首次举办中国(东莞)定制家居展即把其作为名家具展的姊妹展。组委会既看到了定制家居的蓬勃发展,也把握了家居产业链上下游不断融合发展的脉搏,根据全屋定制概念为设计、制造、消费等环节所青睐的趋势,通过创办定制家居展会平台,引导、推动定制家居健康快速发展。

    2、第五届中国家具品牌节暨金芒果奖正式启动

    8月11日,群星荟萃,星光闪耀。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在东莞厚街盛大开幕。家居界、设计界大咖云集,共同探讨中国制造业的商业本质和定制行业的发展生态。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时刻,2017中国家居节第五届中国家具品牌节暨金芒果奖资讯发布会在名家具展主会议室成功召开。

    随着此次资讯发布会成功召开,2017中国家居节第五届中国家具品牌节暨金芒果奖也正式启动,详细的评审规则和时间进度也首次对外公布。

    3、中国家居2025智能制造东莞示范区正式启动

    8月10日,在中国家居大会现场举行了中国家居2025智能制造东莞示范区启动仪式与中国家居制造先进企业颁奖仪式。当天下午,在东莞市副市长黄庆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何烨、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等领导以及行业代表的见证下,“中国家居2025东莞示范区”正式启动。此次家居制造大会广邀全产业链的从业者参与,正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战略部署,加速家居行业由传统产业向智能制造、服务型制造转型升级,推动行业创新驱动。

    智能制造是中国家居制造能力提升的关键一步。智能制造时代的家具行业,需要以中国制造2025为目标,以信息化、工业化“两化”融合为主准线,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推进企业成本优势的确立,商业模式的创新和产业链的逐步突破,促进家具行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正是缘于此,中国家居2025东莞示范区才应运而生。

    4、重庆星星木门连续五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8月2日,人民大会堂,《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社会责任报告》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团体标准)》在这里正式发布。重庆星星集团受邀参加,并发布2016年度星星集团社会责任报告。这是星星集团连续第五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其也是木门行业唯一连续五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企业。

    星星集团表示,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企业社会责任已经成为国际社会的广泛共识,在中国也越来越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重视。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是每一个企业必须履行的社会义务。在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工作中,星星集团将继续把“兴企、报国、富民”的宗旨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总的指导思想,把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公司发展战略和日常管理之中。

    (来源:门窗业界资讯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8154121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