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李连柱|“智能 互联 绿色”融合 在家居行业便能独占鳌头

    李连柱|“智能 互联 绿色”融合 在家居行业便能独占鳌头

    2017-08-11 11:31: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萝莉丰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李连柱|“智能 互联 绿色”融合 在家居行业便能独占鳌头

    中华建材网讯:8月10日,首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在东莞举行。本次大会围绕全国家居业“智能、互联、绿色”主题,对各个相关议题进行深入探讨,汇集政府、行业协会、高校与科研院所、龙头企业等各方面力量,推动整个行业迈上新台阶。

    李连柱|“智能 互联 绿色”融合 在家居行业便能独占鳌头_1

    此次家居制造大会,通过权威专家演讲、企业成功经验分享、行业大咖及专家对话等丰富的形式,集合各方智慧,加速家居行业由传统产业向智能制造、服务型制造转型升级。尚品宅配董事长李连柱以《尚品宅配的工业4.0实践》为题发表主题演讲。

    李连柱|“智能 互联 绿色”融合 在家居行业便能独占鳌头_2

    李连柱认为,“智能、互联、绿色”,未来谁能控制其中一个领域,便能在家居市场占据巨大份额。但若能将三种趋势合为一体,便能在家居行业独占鳌头。可是,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份额,独木实在难以成林,趋势的整合靠的是资源的整合,资源的整合则依托企业间的互利合作。

    李连柱|“智能 互联 绿色”融合 在家居行业便能独占鳌头_3

    只有合作共赢才能在市场取得长远的发展。家居企业的发展靠的是大环境的机遇,而大环境的复苏则需要业内企业紧紧跟随新的趋势合作共赢,在整合全产业链资源的基础上打造可持续共繁荣的家居业生态圈。

    李连柱|“智能 互联 绿色”融合 在家居行业便能独占鳌头_4

    尚品宅配在智能制造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对家具行业的发展有着一定的借鉴和参考意义。在尚品宅配工业4.0智能制造工厂,数字标签技术让每一块板材都有了二维码标签和ID号,实现了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借助数字标签技术,尚品宅配工厂从“由人指挥机器干活”升级为“机器指挥机器干活” ,每天可以生产几十万完全不同的板件,让大规模柔性化生产变成了现实。

    李连柱|“智能 互联 绿色”融合 在家居行业便能独占鳌头_5

    数据软实力如今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资产。尚品宅配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手段,打造房型库、产品库、方案库并驾齐驱的“云设计”,使得前端客户和终端设计牢牢地结合在一起,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材料利用率,也降低了设计成本和物流成本,能够支持尚品宅配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免费的服务和体验。

    李连柱|“智能 互联 绿色”融合 在家居行业便能独占鳌头_6

    在本次大会上,尚品宅配作为中国工业4.0智能制造的标杆性企业,荣获“中国家具制造先进企业”奖。行业的领先地位鞭策尚品宅配不断开拓创新,尚品宅配将以“加快步伐,全面迈向工业4.0”为目标,继续引领定制家居行业的制造升级。

    来源:尚品宅配官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8114116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