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定制家居珠三角“战狼”大集结 只为虹桥一役

    定制家居珠三角“战狼”大集结 只为虹桥一役

    2017-08-10 14:38: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调皮用含羞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家居珠三角“战狼”大集结 只为虹桥一役

    中华建材网讯:长久以来,我国定制家居市场已经形成了相对集中的地域分布格局: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等产业基地。根据行业相关报道,珠三角企业已成为定制家居市场主力,占比超60%。从企业2016年营业收入来看,前三名均来自珠三角,分别是:欧派(71.34亿元)、索菲亚(45.30亿元)、尚品宅配(40.26亿元)。

    珠三角定制品牌近乎全部参展

    珠三角作为定制家居领域最集中最有优势的产业基地,经过20多年的发展,成功孕育出欧派、索菲亚、好莱客、尚品宅配、皮阿诺、顶固、维意、联邦高登、玛格、诗尼曼、百得胜、劳卡、科凡、亚丹、卡诺亚、韩丽、艾依格、德维尔、新标、冠特、伊特莱等优秀品牌。2018年,珠三角定制品牌几乎全部参展中国建博会(上海),纷纷准备借助于中国建博会(上海)这个优质平台,在华东市场“撸起袖子大干一番”!

    3月虹桥上演“开年大戏”

    来2018中国建博会(上海),不仅可以品鉴“秀色可餐”的全屋定制,还可欣赏“高端大气”的木门及整木家装,把玩“炙手可热”的智能家居,聚焦“质直浑厚”的建筑门窗……不仅可以见证珠三角定制“战狼”的华东集结,还可一睹长三角和京派家居联盟优秀品牌的别样风采……3月21-23日,中国建博会(上海)继续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演“开年大戏”!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中国建博会官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8104114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