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重磅!“南海品牌号”正式首发 开启南海品牌建设新里程!

    重磅!“南海品牌号”正式首发 开启南海品牌建设新里程!

    2017-08-10 13:49: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风正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南海品牌号”正式首发 开启南海品牌建设新里程!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8月8日,由佛山市南海区委、区政府命名,南海区委宣传部、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经贸)、南海区工商联等联合主办,佛山传媒集团·佛山日报社承办的“2017南海大城工匠命名大会暨设立中标集团标准化事务所南海区办事处签约仪式”在广东金融高新区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中,南海区命名了30名“南海·大城工匠”,启动了大城工匠成果巡回展,并与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联合成立中标集团标准化事务所南海区办事处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标准引领品牌南海建设的新里程!

    1

    此次大会中,要数大城工匠成果展——“南海品牌号”专列的正式首发最广受关注。“南海品牌号”共设置9节车厢涵盖传统优势制造、战略新兴制造、先进装备制造、南海大城工匠4个站点以及“家·南海(厨房/客厅)”展示区,涉及18个行业41家企业900多件展品(含视频),其中坚美铝材、志高空调、新润成陶瓷、维意定制、本田HONDA、菱王电梯等名企均列入“南海品牌号”专列的展示区中,充分展示了南海制造业种类齐全、产业链完善的特色。

    据悉,这也是南海自今年3月启动的2017南海大城工匠命名与品牌制造展示计划以来的高潮。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南海还将启动大城工匠成果巡回展,推动品牌制造展在未来几个月内走进产业园区、社区(村居)。而这场全城热动的工匠礼赞,品牌制造的盛大路演,不仅让南海各行业重温匠心砥砺的荣光,全面提振品牌自信,同时中标集团标准化事务所在南海区办事处落户,也为南海建设质量强区增添新动能。

    1

    佛山,是我国重要的陶瓷生产基地之一,佛山陶瓷在我国陶瓷行业中拥有这举足轻重的地位,而在我国对陶瓷行业提出了更多更严格的要求以及环保政策不断严抓的状态下,陶瓷行业对标准化的需求是全面的、具体的、更是紧迫的,而中标集团标准化事务所在南海区设立办事处,相信对提高陶瓷行业生产和制造标准供给的质量和水平,增加标准的有效供给,推动标准化结构性改革支撑和服务供给侧结构性的改革起到积极作用。

    同时,随着我国对中国品牌越来越重视,并在今年5月10日设立了“中国品牌日”,致力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而“南海品牌号”专列的设立和正式首发正是对国家推动中国品牌走出国门的积极呼吁!在“南海品牌号”中,广东新润成陶瓷有限公司作为陶瓷行业代表荣登专列,与维意定制等品牌一起成为“家·南海(厨房)”站点的展示品牌。

    1

    此次入选“南海品牌号”,新润成高度重视,特别选择了将旗下现代仿古砖品牌——新润成·帕诺特palette全新推出的最新工艺技术代表性产品“岩城灵感”系列抗菌瓷砖进行展示,该产品通过对抗菌功能和现代简约风格的有机设计融合,成为“家·南海(厨房)”站点的一道亮丽景致,并得到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院长马林聪、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和佛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文海等一众领导嘉宾的现场体验和认可。

    1

    1

    1

    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表示,南海正在传承品质、成就品牌,全领域建设品牌南海,打造全球创客新都市。南海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渴望工匠和企业家等各类人才,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需要工匠精神和企业家精神。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8104114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