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气凝胶复合玻璃》标准讨论会在长沙召开

    《气凝胶复合玻璃》标准讨论会在长沙召开

    2017-07-31 15:31: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萝莉长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气凝胶复合玻璃》标准讨论会在长沙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据悉,2017年7月25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在湖南长沙组织召开《气凝胶复合玻璃》标准讨论会。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副会长、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步春,会长助理李会,中空玻璃专业委员会的领导、专家及特邀代表等25人。会议由湖南上懿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中空玻璃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主任丁孝昌主持。

    《气凝胶复合玻璃》标准讨论会在长沙召开

    会长助理李会首先讲话。对各位代表参会及协办单位表示感谢,并指出从去年4月份开始平板原片市场回暖,价格大幅上涨,这对深加工企业有利也有弊。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下,深加工玻璃还有很大的市场空间,特别是既有建筑改造的应用。加工玻璃产品不要简单的跟随发达国家,要加强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提高核心竞争力,努力研发生产世界一流的产品。上丰公司在气凝胶复合玻璃应用方面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在行业中拥有话语权。他说,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组织制定了很多标准,这次与会专家都是行业的领头羊,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制定出一个完善的《气凝胶复合玻璃》标准,引领规范行业的健康发展。

    湖南上懿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洋代表协办单位致辞,首先对玻璃协会在长沙召开《气凝胶复合玻璃》标准讨论会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气凝胶作为21世纪最神奇的材料,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有千亿级的市场规模。上懿丰公司依托中南大学,专注于气凝胶的研究开发并实现大规模产业化。公司计划进行市场融资,争取明年上半年实现气凝胶流水线生产。为社会节能、绿色以及环保方面做出贡献。

    中南大学副教授卢斌首先对气凝胶和气凝胶复合玻璃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大家对气凝胶复合玻璃这种新型建材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然后对标准逐条宣读,参会专家逐条逐字进行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经过一天的讨论,顺利完成了标准修改。会议还组织参会专家参观了气凝胶复合玻璃应用工程现场,观看和分析与常规中空玻璃实用的区别。

    会议结束时,会长助理李会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作了安排,要求标准起草人,按照会议的要求尽快完成讨论稿的修改,协会择机再次组织召开标准讨论会,尽快完成标准的编制,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7314095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