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全国工商联楼梯专委会2017年会长会议在苏州召开

    全国工商联楼梯专委会2017年会长会议在苏州召开

    2017-07-31 09:41: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跳跃咖啡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国工商联楼梯专委会2017年会长会议在苏州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7月27日下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业委员会2017第二次会长会议在江苏苏州东恒盛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会长会议,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楼梯专委会会长、华通楼梯董事长王彩荣主持,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楼梯专委会秘书长张仁江,全国工商联定制家居专委会秘书长王延平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楼梯行业的知名企业代表及新加入会员共计70余家企业出席了本次会议。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业委员会2017第二次会长会议

    会议期间讨论并通过了11家新晋楼梯企业执行会长单位、11家荣任新的楼梯企业副会长单位、新增常务理事单位企业12家以及19家楼梯与配套企业申请加入楼梯专委会。

    展开讨论

    本次会长会议上对组团参加北京门博会、上海建博会、广州建材博会三大家居建材展展开讨论,编辑发行专委会会刊、建设楼梯网站、建立专委会微信公众平台等议题,决定打造中国楼梯行业自己的报刊、网站、微信公众平台“三位一体”品牌宣传平台。这项议题的决策与落实,将大幅提升楼梯行业的整体影响力,树立广大会员企业形象,扩大企业的知名度和品牌宣传力度。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此外,本届会长会议宣布了关于中国楼梯专委会成立十周年庆典事宜。全国工商联装饰业商会楼梯专业委员会于2007年在上海成立,至今整整十年。十年期间无论是楼梯行业自身,还是对于整个家居建材行业来说,都是一个奇迹的历程。会议决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委会即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以跨越发展之志,全面总结楼梯行业的发展经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助推中国楼梯产业未来新的辉煌。本次盛典对于中国楼梯行业的发展,无疑将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合影

    会议结束后,楼梯专委会在苏州吴江东恒盛国际大酒店举办了盛大的中国楼梯行业精英企业家酒会,为新晋升的专委会执行会长、副会长以及新加入的会员企业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酒会开始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楼梯专委会秘书长张仁江致辞。

    会议现场

    领导讲话

    十年中国楼梯人一路走来,创建组织、建构企业,成就了一个欣欣向荣的行业。

    无论是深耕楼梯单品,还是进军整木家装,或者做好配件配套服务,楼梯企业都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找准了定位,树立信心,脚踏实地,不断前进!本次会长会议,说真话,办实事,盛况空前!相信以此为起点,全国工商联楼梯专委会,将开启一个新的十年;中国楼梯行业,又开启一个新的篇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7314093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