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细读2017中国建博会大数据 有哪些突出亮点?

    细读2017中国建博会大数据 有哪些突出亮点?

    2017-07-27 14:31: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海燕自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细读2017中国建博会大数据 有哪些突出亮点?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7月8-11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承办,并得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支持的第十九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成功举办。本届展会有哪些突出亮点,来看展会官方最新发布的数字盘点:

    NO.1、39万平方米 91万入场人次

    1501122631117855.jpg

    第十九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展出规模达39万平方米,继续雄踞全球同类展会之首。初步统计,4天展期内,与会者达916013人次。中国建博会(广州)已发展成为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当之无愧的“冠军企业首秀平台”!

    提示:“亚洲建材第一展”已是 “过去式”,“规模雄踞全球同类展会之首”才是当前的状态!

    NO.2、4大主题展区 打造全产业链展会

    1501122645837906.jpg

    自2016年起,中国建博会(广州)隆重推出4大主题展区:A区-智能、B区-定制、C区-系统、D区-设计,涵盖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包括智能家居、全屋定制、系统门窗、木门/整木家装、五金、厨卫等十余种细分题材。中国建博会(广州)既是涵盖行业全产业链的“全能冠军”,又是每个细分题材板块的“单打翘楚”。

    提示:中国建博会(广州)的突出优势就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NO.3、一年双展 精彩双城

    1501122658763525.jpg

    自2015年起,中国建博会一年双展,布局广州和上海,辐射全国。中国建博会(上海)每年3月固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建博会(广州)每年7月8日准时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

    提示:中国建博会已是名副其实的全国性展会了,还使用旧简称“上海建博会”和“广州建博会”,你就OUT了!

    NO.4、行业大年初一 历史和市场的选择

    中国建博会(广州)每届都固定在7月8日开幕,这一天已经历史性、市场化地发展成为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大年初一”。在这一天,众多品牌参展企业在展会上把自己最好、最新、最靓的一面向行业做一次全面展示。

    提示:每年7月8日,欢迎来中国建博会(广州)过大年!

    NO.5、0噪音0举牌 静音舒适 净馆高效

    2017年,中国建博会发起“静音承诺”,禁止在展位上使用一切对声源进行扩音的设备;同时实施“净馆行动”,禁止举牌巡游、乱派资料。没有了音响噪声干扰,企业必将得到更好展示效果,观众定能收获上乘观展体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7274089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