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近期锁具行业大事记 都发生了什么?

    近期锁具行业大事记 都发生了什么?

    2017-07-24 15:55: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狂野笑毛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近期锁具行业大事记 都发生了什么?

    中华建材网讯:感情有着极大的鼓舞力量,因此,它是一切道德行为的重要前提,谁要是没有强烈的志向,也就不能够热烈地把这个志向体现于事业中。——凯洛夫

    近期锁具行业大事记 都发生了什么?_1

    近期锁具行业大事记 都发生了什么?(图片来源网络)

    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供应链创新品牌”。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名门静音门锁以为家居企业提供智能、安全的锁具供应链荣膺“十大家居供应链创新品牌”之“家居安全锁具创新品牌”。

    科裕开创行业先河 “互享”因痛点而生

    从Uber、滴滴打车,到色彩斑斓的“共享单车”大战,再到蓄势已久即将面世的“共享汽车”,当前,“共享”经济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各方各面。今天,科裕打出了“互享智能锁”的概念,绝对不单是迎合了共享的热点,核心是能够给行业带来一些改变。将智能锁以往的被动卖锁服务为主动服务,客人在购买使用产品过程中的所有风险全部转嫁到企业上面,门锁不再是百姓眼中的“奢侈品”,而变成了能租赁品,直接面向终端消费者,用户只需交纳少量押金,然后通过安装app、关注微信等形式绑定用户,数千元上至万元的科裕智能锁即可交给用户使用,这样一来,爱尝鲜的消费者就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欢随时换租自己喜爱的智能锁产品。

    ofo机械锁惹事:男童被撞死亡 父母要求更换旧锁

    据界面资讯7月21日报道指出,2017年3月26日,上海天潼路,一位11岁男孩在使用共享单车过程中与客车相撞,被卷入车底身亡。这是发生在上海的首例不满12岁未成年人使用共享单车致死案例。7月19日,死者父母将ofo连同肇事方诉至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索赔878万元,并要求ofo立即收回所有机械密码锁具并更换为更安全的锁具。

    今年6月18日,河南郑州又发生一起未成年人骑ofo摔倒身亡的事故。据报道,该男孩年龄为十二三岁,破解了小黄车机械锁的密码,在下坡路骑行时由于车速过快摔倒身亡,小黄车机械锁漏洞再次引发关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7244083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