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首次迎来电梯革命大突破——故障不困人电梯

    首次迎来电梯革命大突破——故障不困人电梯

    2017-07-24 15:16: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向日葵独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次迎来电梯革命大突破——故障不困人电梯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一场预示科技变革的PK大战在广东省多个城市陆续上演,庞大的阵容、热闹的场景吸引了万人围观,就连政企单位的领导都纷纷赶往观战——电梯PK大赛不仅向社会民众传递了电梯故障安全脱困的知识,更通过亚太西奥自主研发的故障不困人电梯,向社会揭示了160多年来,电梯故障困人的技术突破。

    blob.png

    由亚太西奥独立研发生产的故障不困人电梯,经过多年的研发与投入使用,已经验证其技术成熟,在2015年正式上市,其2分钟安全脱困的特点,受到了终端业主的青睐,至今依然保持零故障、零投诉的好成绩。国家安监局、国家电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南海区政府考察团等政府机关及其他社会团体,到访厂区考察、体验后,对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认可。

    近几年,电梯事故在全国各地不断上演,多少人生命、多少家庭生活、财产造成了严重威胁。据有关数据统计,2010年我国电梯事故年死亡约40人,近五年来数据翻倍有余,2015年即达到近100人,且有每年攀升的趋势,令人堪忧。

    履行社会责任——安全乘梯,致力于解决行业痛点

    “我们旨在造世界上最安全的电梯!”这一宏大的愿景伴随着亚太西奥故障不困人电梯的发展壮大,并贯彻到工厂的每一项生产中。董事长卢伟强先生表示,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将质量和品牌视同如生命。目前电梯行业已进入洗牌阶段,作为企业来讲,在今后的市场竞争当中谁的产品质量、品牌、服务过硬谁就能笑到最后。

    “以卓越的质量保障人们安全乘梯,以创新的技术突破电梯吃人、困人的行业瓶颈,电梯人责无旁贷!”2013年,亚太西奥陆续投入数百万,来实现安全技术创新,确保了该项技术的成熟性和安全性,目前该项技术已申请国家专利。

    对比·突破·战胜传统——故障不困人电梯2分钟脱困,电梯事故无惊无险

    为展示故障不困人电梯强大的安全特性以及革命性的突破,在佛山、云浮等地陆续进行了电梯大战,一方面为人民群众普及电梯发生故障时的正确处理方式,另一方面通过对比,更直观地展示故障不困人电梯2分钟脱困的先进技术。

    6月30日,云浮市《安全乘梯从我做起》社会公益活动中,故障不困人电梯大放异彩,在当日与普通电梯的PK赛中大获全胜!

    7月8日,【首届故障不困人电梯直销会】在亚太西奥电梯(佛山总部)火爆上演,创下2小时签约200单的好成绩。

    现有发生电梯故障困人的时候,被困人只能等待专业电梯维修人员救援,一般情况下,维修人员会先到电梯机房,手动盘车到门区位置,再到被困人楼层用三角钥匙打开梯门把人放出,完成救援。紧急情况时可能会通过消防队破拆式营救被困人员,现有电梯营救方式存在被困时间长、破坏性比较大、消防救援可能出现二次伤害等缺点,被困人员会产生极大的心理恐慌。

    由亚太西奥研发成功的故障不困人电梯,其基础原理是通过程序软件操控运作,当电梯因故障困人时,被困人员在电梯轿箱内,只需根据语音提示轻轻的按任意键,电梯就会以0.1m/s的速度慢慢运行到最近的楼层自动开门,被困人员可安全离开,从遇险被困到安全脱困全程不超过2分钟,这是电梯行业160多年来的一次技术突破,将有效解决电梯困人事故。

    城市化进程加速——故障不困人电梯无可限量

    2020年我国城镇人口将超过8亿。城市化进程所带来的城镇人口对住宅和基础设施的大量需求将使电梯的未来需求持续增加。另外,由于土地资源的紧张,高层空间和地下空间的拓展成为城市发展的新方向,电梯需求亦将随之上升。

    一些新兴的多元化需求,正逐渐成为拉动电梯行业销售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如医改政策的实行,使得医疗项目投资力度加大,医用电梯的需求则普遍呈现良好的增长势头;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个性化的电梯定制需求,使得别墅电梯等家用电梯势头正盛;当然,老旧社区改造对电梯行业的发展也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这带动了一系列如旧梯更新、节能改造和旧楼加装等项目的增长。

    董事长卢伟强:“借此契机,亚太西奥将加大科技创新、生产工艺改进等多方面的投入,以满足市场需求。其中,故障不困人电梯正顺应市场需求,从用户角度出发,关注乘梯安全,以高附加值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市场口碑,并通过开拓多元化渠道加强品牌影响力。”

    经过2年的口碑传播与归推广,企业故障不困人电梯的订单以每年增幅达29.3%呈现爆发式增长,以广东佛山为中心,迅速向周边地区省份城市辐射,如今,经销网点达300家,已覆盖广西、四川、湖南、云南、贵州、福建、黑龙江等20多个省份,并与金地、中海、敬业集团、天山集团、绿地集团等地产巨鳄达成了合作战略联盟。

    新常态下,亚太西奥从过去简单粗放的外延式发展转化为精雕细琢的内涵式发展,加强了科技投入,掌握核心技术,研发出的故障不困人电梯满足了人们乘梯安全的需求。自2015年上市以来,公司利润每年同比增加12.6%,各地经销商利润也有明显增幅,以二三线城市的旧房改造和自建房、别墅等用户最为广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7244082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