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全屋定制成为行业公认“风口” 引不少家居企业跨界淘金

    全屋定制成为行业公认“风口” 引不少家居企业跨界淘金

    2017-07-24 14:38: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情正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屋定制成为行业公认“风口” 引不少家居企业跨界淘金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定制家居持续上市热潮以来,全屋定制行业在吸引资本高度关注,一度成为家居建材行业公认的“风口”,也吸引了不少传统家居企业跨界淘金。

    这些跨界品牌大多财大气粗,颇有占据定制家居行业半壁江山的架势。但这些“挤”进衣柜行业的“超豪华”品牌,除了通过模式创新,能够成功的相对寥寥。跨界大佬们来势汹汹,实力雄厚,快速推动了行业发展,人才及资源的裂变,是真正的“搅局者”。

    全屋定制成为行业公认“风口” 引不少家居企业跨界淘金

    全屋定制成为行业公认“风口” 引不少家居企业跨界淘金(图片来源网络)

    成品家具类跨界

    代表品牌:全友全屋定制、掌上明珠全屋定制、皇朝定制+、联邦定制+、健威(家百悦)、曲美B8全屋定制、顾家全屋定制、仁豪全屋定制、红苹果定制家具等

    曲美:B8家居,私享生活

    笔八(北京)家居设计有限公司(简称“B8家居”或“B8”)成立于2012年,是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B8致力于打造全球先进的三维电子商务平台,以性能优良的科技化设计软件实现“线上销售+线下体验”相结合的销售模式,依托曲美雄厚的生产实力以及最优质的服务体系,为年轻一代的消费者打造专属“私享生活”。

    B8基于曲美近30年来积淀的大数据库,融汇海量资源的线上云设计平台、智能化CRM系统、信息化ERP生产系统,真正实现设计、生产、服务的大数据分析与智能生产制造,并实现新生产模式与店面终端服务的无缝对接。

    曲美B8全屋定制采用先进的信息化软件,实现了生产端与营销端的无缝对接,打造一体化、信息化订单管理体系,强大的信息管理系统助力曲美快速腾飞。

    截止2016年末,B8单独专卖门店有150家,共有300多家门店可提供B8定制服务。

    2017广州中国建博会,曲美带来了延续北欧现代简约风,以人体功能学为标准创新设计的新功能产品,以及以智能运营模式为全方位服务体系支撑,带来B8全屋定制家居板块的全新升级。

    顾家:为超越而来

    2015年8月,顾家家居正式成立全屋定制,“超”力量打造行业新高度,超顾家,超设计,超环保,超智造,超收纳,共同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顾家?爱家?定制家”。顾家家居全屋定制拥有五大空间系列风格,现代风格、简欧风格、简美风格、新中式风格、地中海风格;七大系统空间,入户空间、客厅空间、餐厅空间、卧室空间、书房空间、阳台空间、儿童房空间;在空间中展现百变超级魔法,定制专属您的顾家超时尚范,打造为爱顾家的超服务宣言。

    2016年8月28日,石家庄顾家家居全屋定制,盛大开业。开业当天,万人空巷。

    顾家自进入定制行业伊始,就投入专业团队和资源打造信息化,从3D设计到智能制造的“前后端一体化”的设计软件,实现所见即所得。通过信息化、智能化将高度价值链一体化的定制行业难关攻克,提升整体销售效率、设计效率、服务效率,看来跨界进入定制行业的顾家显然已是专业级选手。顾家设计-出图-下单-生产-完成订单新模式,有效的将前端与终端完美关联,实现信息化、数字化、个性化、前后端一体化的发展新模式帮助经销商提升整体销售效率、设计效率、服务效率和盈利能力。

    联邦:抢占生活定制新风口

    从家具生产销售到整体家居配套一站式购齐,再到品质生活定制,联邦家私的这一新作,也重新诠释与外界之间的联系:打造“用户资产包”,以“5易”系统升级加盟体系,打造“全品类生活空间定制”,让加盟商可“打包”享有联邦家私5大品类、3000多自主产品销售权,从而形成加盟整体赋权、与用户关系更紧密的家居定制新商业模式。

    在联邦定制家体验店,只要报出自己所在楼盘小区户号,定制设计师就会通过电子沙盘,找到与消费者的楼盘户型相对应的多套不同价位、不同风格的全屋定制案例。随后,消费者戴上VR眼镜,就能直接“走进”这些户型案例进行虚拟体验,并根据自己的特定需求进行即时更改……通过这5步,联邦重新诠释了家居定制:所有的设计和家具的定制、产品组合,都是依据用户的生活需求而产生。

    联邦定制家这个新的服务模式,把产品体系、服务体系带入这样一个数字化、数据化未来空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7244082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