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云浮云城区的石材环保整治还未停止

    云浮云城区的石材环保整治还未停止

    2017-07-22 16:01: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鲤鱼用人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云浮云城区的石材环保整治还未停止

    中华建材网讯:从2013年以来,云浮云城区法院受理涉环境保护案件主要是因环保部门曾作出行政处罚而无履行的违法违规企业,环保部门依法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执法人员表示,这些涉案企业均违反环保相关法律法规,大部分未通过环评验收,对城区环境造成严重的污染。

    去年12月,云城区法院联合市环保局,对城区一批违法违规经营的石材加工企业、渣土垃圾堆放场、酒吧、饮食服务行业等再次发出责令停止生产经营公告。针对未通过环评验收的企业,发出责令停止生产公告,提醒该企业再次逾期未执行的,法院将依法依规进行查封!

    云浮云城区的石材环保整治还未停止

    云浮云城区的石材环保整治还未停止(图片来源网络)

    11月,云城区政府联合云城街道办以及多个职能部门开展集中整治,依法对云城街稔塘片区、石梯迳片区、牧羊工业区等40多家违法违规石材企业实施强制停电停产。

    7月11日下午,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到云城区调研,强调云城区要紧紧抓住产业建设和城市建设两大抓手,推动云城区实现高水平发展。

    下午三时,王胜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安塘街的云浮某石材废渣循环利用生态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延伸产业链,提升产品附加值。

    随后,王胜一行察看了云浮市某石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要求企业加大工业技术改造力度,加大环保设备设施投入力度,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随后,王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云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并就该区提出的有关事项进行研究。他指出,云城区新的党政班子抓发展用心用力,抓招商引资、征地拆迁等工作有新突破,为下半年实现跨越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他强调,云城区要紧紧抓住产业建设和城市建设两大抓手,推动云城区实现高水平发展,全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7月13日,市环保局云安分局对云浮市某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其租户相关业主进行约谈,约谈的主要目的是加强企业对自身环境违法行为的认识,督促指导其补办环保手续。

    7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率队到云城区南山河、城北大降坑等地检查水污染整治工作,强调要主动作为,共担责任,加大南山河水体污染整治力度,加快完善城区排污管网,打造水清景美城区,建设现代生态城市。(来源:世界石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7224081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