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2017两净消费白皮书编写工作第二次讨论会议在京召开

    2017两净消费白皮书编写工作第二次讨论会议在京召开

    2017-07-22 13:33: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星星满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两净消费白皮书编写工作第二次讨论会议在京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7月21日,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的《2017中国净水行业消费白皮书》、《2017中国空气净化行业消费白皮书》编写工作第二次讨论会议在北京永安宾馆召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瑞德、副秘书长周鲁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研究所副所长、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鲁建国、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后勤装备管理分会副会长刘子玉、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顾久传、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中心品牌中心总经理左延鹊、腾讯家居全国主编张永志、新浪家居华北区主编王晶等有关专家及编写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瑞德主持。

    会上,邓瑞德理事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专委会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对目前正在进行的“2017中国唐山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及净水设备博览会”的工作做了情况介绍,并表示要将首届中国两净博览会做好做专,力求打造行业最具专业化和影响力的展会。博览会同期将举办中国校长论坛、全国空气净化行业技术创新论坛、中国净水行业技术大会,围绕技术探讨当前我国两净行业发展趋势。

    与会专家重点对《2017中国净水行业消费白皮书》、《2017中国空气净化行业消费白皮书》的编制情况进行了讨论,针对白皮书的框架内容、用词术语、数据引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邓瑞德理事长表示,白皮书的编写工作内容要围绕服务消费者,通过权威的指导使消费者充分认识到净水设备及空气净化设备的作用以及为自身健康带来的意义,避免消费者对净水机、空气净化器等产品产生消费误区。

    与会专家建议白皮书编制组在内容框架上发挥各参编单位的作用,在细节上严格把关,在内容上进一步进行修改和完善,确保白皮书的权威性和指导性,完稿后由专家最终审核。会议圆满结束。(来源:中国净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7224080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