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2017中国石材应用设计总评榜颁奖典礼在青岛落幕

    2017中国石材应用设计总评榜颁奖典礼在青岛落幕

    2017-07-20 13:17: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雪糕怕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中国石材应用设计总评榜颁奖典礼在青岛落幕

    中华建材网讯:7月17日,“金石匠”2017中国石材应用设计总评榜颁奖典礼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总评榜由中国石材协会、山东省石材行业协会、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山东省装饰产业联盟、中国泰山石材产业创新发展联盟、海展集团、居业杂志社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青岛海宸会展有限公司、青岛华通信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德国氧山养生墙面、青岛宏泰众磊石材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并得到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全国40家行业媒体的大力支持。

    blob.png

    “金石匠”活动的主题是“设计引领石材新未来”。作为国内首个中国石材行业最具权威性的赛事,大赛以推动石材在建筑装饰设计中的应用为目的,倡导可持续发展设计,强化合作意识,针对建筑师、室内设计师、产品设计师所开展的公益性年度评选。大赛以推动石材行业广泛应用为理念,以展现设计师创作灵感为主题。同时,也是挖掘石材行业新锐设计人才,传播优秀设计项目的佳路。

    blob.png

    “金石匠”活动作为中国石材行业原创奖项,是室内设计行业与石材行业的年度重要活动,得到了众多设计师及建材、石材企业的支持。本次活动大咖云集、精英汇聚,中国石材协会副秘书长邓惠青,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CIID青岛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青岛创意总监、中国建筑装饰学会高级室内建筑师张洪春,青岛华通信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听升,青岛宏泰众磊石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彬,广西利升石业董事长刘松筠、广西利升石业副总经理郑学龙、广西利升石业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赵溟,海展集团总裁、居业杂志社总经理刘宝芳,厦门嘉和长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云相组(上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签约设计大师孙少川,法奈(上海)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设计师、法奈&尼克世家传世公馆联合设计机构合伙人贾怀南,HFS设计执行总监、上海赫司设计创始人于云川,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网、哲道传媒合伙人郭元建,上海赫司国际设计设计总监、上海鸿品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合伙人、设计总监朱列凡等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同时,本次大赛涵盖具代表性的石材设计方案及应用成果,通过国内外知名设计专家、业主、媒体及大众的网络评选,产生最具关注度、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年度石材设计应用的评选结果。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CIID青岛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青岛创意总监、中国建筑装饰学会高级室内建筑师张洪春致辞。

    厦门嘉和长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云相组(上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设计总监,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签约设计大师孙少川分享《回》。

    blob.png

    沙发论坛:材料选择和舒适性的关系

    本次大赛还为企业授奖:青岛华通信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和青岛宏泰众磊石材有限公司获得“设计师推荐品牌奖”。

    作为2017中国国际石材(北方)博览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金石匠?2017中国石材应用设计总评榜为石材、建材商家与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共享的平台,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7204076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