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家居五金 移门滑轮系统》修改稿再度完善

    《家居五金 移门滑轮系统》修改稿再度完善

    2017-07-19 11:58: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干净给汽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居五金 移门滑轮系统》修改稿再度完善

    中华建材网讯:全面、严格、专业、“挑剔”、标准……经过工作人员长达7小时的激烈探讨,第二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之——《家居五金 移门滑轮系统》修改稿再度完善。7月14日,工作组对修改稿进行了讨论,对标准文本的细节进行了探讨,讨论会在主起草单位中山市欧派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部举行。

    顺德区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标准研究部李军生主任、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工作人员、中山市欧派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许超总经理、欧派克滑轮研究院徐永根院长、欧派、欧派克、中山福瑞卫浴、顺德淘金电镀、中山三鑫五金等多家主起草及起草单位代表悉数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对标准文本修改稿展开了激烈探讨。

    对于《家居五金 移门滑轮系统》团体标准文本修改稿,与会代表就智能型滑轮系统的智能功能解读,家居五金 移门滑轮系统分类,与导轨直接接触的滑轮表面粗糙度的界定,与滑轮直接接触的导轨表面粗糙度的界定,抗拉强度试验中在滑轮每个轮子铆接处两侧施加的力度该是多少,耐腐蚀性能试验的方法,以及标准的整个试验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各起草单位代表踊跃发言,积极表态,讨论异常激烈。

    其中,在“《家居五金 移门滑轮系统》分类”方面,与会代表提出将滑轮类型按:承重轮(轻、中、重型)、阻尼轮(轻、中、重型)、智能型滑轮(轻、中、重型)划分,轻、中、重型需分别按不同的数量级划分;此外,测试方法要综合考虑重量KG、寿命、噪声、铆接处抗拉强度、操作力、牵引力、下沉量、缓冲功能时移门最大跳动量、缓冲到移门完全关闭时的距离、静载试验加载质量等多方面因素。

    主起草单位欧派克总经理许超谈到,我们制定的这个团体标准,既不能做得太高,这样会流于形式,也不能做得过低,这样没有引领性,没办法规范行业健康长远发展;我们做出来的标准要上下**业承认,能够解决行业的需求,而且要可持续性的有利于生产。与会代表也一致认同,要着眼于解决通用性、互换性、要从市场实际需要出发、制定的标准要长期可持续地生产产品,要站在全行业、全产业链的高度,本着专业的精神,力争制定出行业高水平的标准,能引导行业提升品质。

    第二批团体标准的定位是“主要技术指标全面超越欧盟,部分指标填补国内外空白,抢占行业竞争制高点”,初步计划于今年10月份在上海举办的“世界五金大会”上正式发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7194073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