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借力“****”战略 成都家具展内陆办出国际范

    借力“****”战略 成都家具展内陆办出国际范

    2017-07-18 13:59: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有魅力给小熊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借力“****”战略 成都家具展内陆办出国际范

    中华建材网讯:7月1日,20余家四川家具企业结束东南亚之行回到成都。10月,这些优秀的川派家具企业准备再次赴印度尼西亚,参与东南亚最重要的室内创意展会——国际家居暨室内装饰博览会印尼展,进一步开拓东南亚、中东、大洋洲等国际市场。

    川派家具主动走出国门,这与6月7-10日在成都举行的第十八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密不可分。凭借“一城双展”模式,作为中国三大家具展之一,中西部规模最大的展会、规模最大的UFI认证展会,本届成都家具展西博城、世纪城两大主会场共接待专业观众近26万人次,现场贸易成交达168亿元,零售超过3亿元,拉动服务业增收约13.88亿元,再创历史新高,进一步巩固了展会“中国家居内贸首选平台”的地位,并推动展会再接再厉打造“全球共享的中国平台”。

    成都家具展,这个身处内陆的展会借力“****”国家战略,积极拓展国际“朋友圈”,引进国际资源,开拓国际市场,为中国家居产业向外发展提供了又一条“西向通道”。

     借力“****”战略 成都家具展内陆办出国际范

    紧盯全球百强城市优势 英国每日邮报要设家居国际馆

    278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近100条国际航线开通,16个驻蓉外国领事机构、6个千亿产业集群……日前,在国际权威城市评级机构GAWC(全球化和世界城市研究小组)发布的最新的世界城市评级报告中,成都正式入围全球百强城市,与北上广深组成了中国超级城市的“五巨头”。

    刚刚成为中国新一线城市第一位,又跻身全球百强城市,越来越国际化的发展视野让成都成为众多国际企业的中国发展首选。“成都积极融入 **** 国家战略,实施 蓉欧+ 战略,打通欧亚大通道,变腹地为口岸,这两年我们明显地感觉到国际化合作越来越多,成效也越来越大。”成都家具展承办单位、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丹说。

    经过多轮考察,成立于1896年的英国每日邮报旗下DMG展览公司敲定了入驻成都家具展的计划。6月7日,双方在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2018年,DMG展览公司旗下的国际家居暨室内装饰博览会(Index)将在第十九届成都家具展设立国际馆。Index Chengdu将成为这个在亚洲享有盛誉家居博览会的重要一员。“成都是一座迷人的城市,我们期待Index在这里受到大家的关注和欢迎。”英国DMG展览公司中东展会运营总监WangYan说。另外,成都家具展也将借力DMG展览公司的80余个国际展会的平台,帮助四川企业重点开拓“****”沿线国家市场。

    成都家具展牵线iF 川派家具拟建海外研发中心

    全球家具生产设备前十强企业韩国极东连续多年参加成都家具展,并于2015年在成都建立了工厂,在这个中国四大家具生产基地之一、中国最大的板式家具生产基地找到了财富机会。“通过不断引进新技术、新设备,成都家具的品质得到了飞速提升。”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荣煜伟说,“目前80%以上的成都家具企业实现了大规模自动化生产。”

    如今,“成都造”板式家具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近52%,不少企业更将目光投向了全球。“成都家具企业不只要把产品打入海外市场,还要更深层次地融入产业链的国际高端。”蒋丹说。

    越来越国际范儿的成都给了家具企业更多机会。6月7日,全球三大设计奖项之一、素有“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奖亚洲区总经理***参观了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被展会27万平方米、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中西部第一大展的规模所震撼。“成都家具展以中国市场为主,但也有很多针对海外市场设计的产品,感觉很不错。”

    成都家具展刚结束,6月20日,德国iF设计奖就敲定了落户成都,将在成都建立设计中心。“家居产业对高质量的设计需求非常大,作为成都的十大支柱产业之一,我们相信家居产业将从iF(成都)设计中心获益良多。”蒋丹说。

    事实上,成都家具企业已经行动起来。目前,成都一家龙头家具企业计划在海外设立研发中心。成都家具展正为该企业积极牵线,希望利用德国iF设计奖的优质国际资源,早日成功落地海外。

    借力“****” 国际化道路越走越宽

    6月7日,波兰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卡夏参观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后,赞叹成都家具展给她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展会规模非常大,参展商也非常多,我希望明年的展会上会有很多波兰公司过来参展。”据她介绍,波兰是世界家具第六大生产国,也是第四大出口国,“波兰家具可通过蓉欧快铁到成都,总领事馆也将为双边开展家具进出口合作搭建平台。”

    波兰家具等待进入成都,“成都造好家具”已经通过“****”走出去。去年,成都家具展销中心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亮相,新都区家具协会还成立了哈萨克斯坦办事处。蒋丹说,川派家具过去出口中亚、欧洲,需走海运,经“蓉欧”快铁“截弯取直”可直抵目标市场,14天就能运抵波兰罗兹,比海运快了30多天。“到达罗兹后,1至3天内就可通过欧洲铁路或公路网络快速分拨至欧洲任何地方。”

    “由于紧紧抓住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家居消费市场,成都家具展已经成为中国三大家具展之一、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蒋丹说,“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借力 **** ,为更多国际企业进入中国,为更多中国企业走向全球提供更加高效的展会平台,将展会真正打造成全球共享的中国平台。”(来源:成都日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7/07184072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